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早上组长发了个蜘蛛的高清大图让我们按那个做原型画设定,原画组妹子们全体顿时把他拉黑了

然后他在到处问到底还TM有谁不怕蜘蛛的,我举爪了

他说你还发烧呢没问题吗,我说没问题就是脑子烧坏了所以不怕(不


紧接着我打开PSD开始画的时候所有人从我位子附近紧急撤离

中午饭也不用点了据说看参考图就看饱了


大概一天之内不会有人愿意路过我座位看我屏幕,耶~

(这次如果有被组长打回去的废稿我大概不会发上来骗更了

PS:本来我们是画完的东西都统一发组里的,现在我被强烈要求只私聊给组长233不然也拉黑我

 
评论(18)
 
热度(17)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