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emmmmm给大家观赏下屏蔽系统的品味……

仔细看了下好像除了长谷部那张以外其他也没有补档的必要,全都是平时无聊的碎碎念之类的……不被lof屏蔽我自己都忘了发过这些破事了……感谢lof日常帮我清屏?(个鬼啊!

长谷部直接在P2放原图了(乐乎你对黑西有什么意见吗……

(*其实原篇应该是写现paro黑西恢复付丧神记忆重新登场的内容……我申请解封了然后把黑西的部分暂时合并到博多那章去了。

(然而总之到底黑西哪里犯错了喂

——————————————

后续:原文终于解除屏蔽了……这里← lof小编解释说他们自己的文章也被屏蔽了233你们的二五仔系统连自己人也要干掉吗

*奇怪的新进展:我少年泰坦观后感那篇没申请解封也自动解封了……我因为觉得内容太水所以都没打算把它捞出来结果居然被无罪释放,大赦连带产物?

 
评论(35)
 
热度(24)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