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是段子】审神者升级指南:从上任到跑路

*脑子抽风写的段子

*时间线大概是《寻梦引》主线完结后……因此里面的角色依然是主线那帮人

*背景设定大概是主线HE之后主角团暂时和审神者协会休战,答应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麻烦任务。

*真的只是抽风段子

——————————————————

“又有人趁着修复历史去票原主了!有没有一点职业素养啊!”

审神者协会会长沢木悠真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

“啊——胆子还真大呢。”他桌子边上,一只黑猫在懒洋洋地舔着脚掌。“差点跟枪爹私奔的喵星人没资格说这种话吧喂。”不知道是谁在小声吐槽她。


“关键是……那是历史上的原主对吧。”另一个扎着高马尾的绿衣女审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报告书,“不是隔壁姬神子那边的小哥哥也不是隔壁咕哒子那边本来应该是小哥哥的小姐姐——是历史上的原主哎!!”

“是啊,情况十分紧急。”沢木悠真攥紧了拳头,“一旦历史改变,原本有配偶的原主被横刀夺爱——”

“不,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绿衣审神者一脸严肃地打住他。

“铃木璃小姐……?”

“讲道理,就算是公认是美男子的织田信长,也不一定符合我们2205年的审美吧。”

“这个……这不是重点……”

“——而且为什么会有人想留在那个没有空调没有水电没有wifi的时代啊啊啊啊!!!”

“停一下!停一下!!听人把话说完!!!!”沢木悠真赶紧的拍桌子让众人肃静。


“光是这周贵协流失的员工已经超过十名了哦。”在记录表格的长发女子抬起头来,推了推眼镜,“作为唯一能对zf发声的会长大人,您是不是应该考虑下,为什么很多人宁愿违反规定留在古代也不愿意继续担任这份苦差事了呢?”

“岚素小姐……您这是在跟我抬杠吗……?”沢木悠真咬牙切齿地发问。对面的大小姐不置可否地耸耸肩,只道,“没别的意思,换个角度提出想法而已。”

“哼,我觉得这是那些逃兵自己的责任。光知道谈恋爱,没有一点身为审神者的责任和觉悟,不管是勾引付丧神还是勾引原主,都不可饶恕。”


“呵呵哒,‘勾引’这个词用的真好呢。”来串门的提督娘竹宫茜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个连装炮酱对着他,“说起来,实际情况完全不是这样的吧!有些审神者和付丧神被溯行军袭击受伤后,没法自行返回本丸,当然只能滞留在原先的时代了啊!”

“是啊,救援队的机动根本只有5吧。”“难怪等你们赶到了之后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其他人纷纷点头。


“你们敢不要岔开话题吗……”沢木悠真强忍着抓狂的冲动,一字一句命令着,“不管怎样,从明天开始,我将指派给你们一项额外的任务——找到这些非法滞留的审神者,将他们全部带回总部!”


“喂喂,免费帮协会带萌新已经很辛苦了诶!你们自己人跑路了为什么要我们来义务找回啊!你以为我们是什么,金毛寻回犬吗!”之前一直在掉线的黑猫非常不爽地冲着男人的背影叫骂。


出了会议室,大伙儿看到门厅处又聚集了一帮新来的预备役审神者。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本协会编写的手册:《审神者升级指南:从上任到出阵》。

那只黑猫——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穿着紫色和服的猫耳少女,默不作声地走过去,拿过手册,在上面涂了几个大字:

《审神者升级指南:从上任到跑路》。

“这就是你们的未来。”她信誓旦旦地对一脸惊恐的新人宣称。

“喂!刚来就赶别人走!你还有没有人性啊!!”

“猫哪里需要人性喵。”

“所以说你这么恶劣的猫妖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被阴阳师除掉啊!!”

————————————————

总之是抽风+谐化产物

其实我想说实际主线的沢木悠真没这么好脾气……

*设定里一开始审神者们都是自发的师傅带徒弟的模式,后来沢木悠真上任后组织了一个审神者协会用来监督众人,并且逐渐得到了zf的认可,成为半民间半官方的婆婆妈妈组织。但是并不被原先的审神者们接受。

*主线里大部分时间这个组织是用来拖后腿和搞笑的。

*如果更完《寻梦引》我大概就会开始更这个二缺系列嗯……


——————————————————————————

↓又想到了一点所以码在这,就不发新po了(毕竟真的是很傻吊的内容)


“是这样的……”

出阵当天,沢木悠真一脸便秘地看着大家。

“又尼玛怎么了。”

“啊关于那个时空出阵装置,出了点问题——”他话还没说完,所有人都齐刷刷看着槐痕。出阵装置该不会又被这只猫用吊灯砸了吧。

“不是我干的!!”


“是这样的,昨天zf实验室的那帮猴子不小心实装了一个新系统。”沢木悠真非常痛苦地解释着。

“哈……?”

“由于付丧神这个拟人模式非常popular……所以拜托猴子们开发了一个人工智能程序……但是出了点毛病。”

——简单来说,本来只是想帮助狐之助分担一些活计,所以可爱的工作人员们制作了一些纸片美少女担任终端交互的工作什么的……一般负责给不知道该去哪个时代修复历史的审神者做向导。每个小姐姐都有很好听的名字,有的叫平安,有的叫室町,有的叫战国blabla……

“但是,因为套用模式太熟练了,所以……”


“每次去不同时代需要投币然后随机出现向导,平安小姐姐SSR,出率1%,室町、战国小姐姐SR,出率5%——”沢木悠真用吃黄连一样的表情念着出率表。

“淦!!!这踏马的不就是把抽卡系统实装在出阵装置上了吗!!!”

“这尼玛要是脸黑的岂不是一天日课只能无限循环1-1啊啊啊!!!”

“总之这个辣鸡系统被修好之前只能麻烦大家自己找办法穿越时空了……”沢木悠真抱着歉意拜托道。

“那个,弱弱问下,十连有保底吗……?”“你还真想去抽抽看啊??”

 
评论(15)
 
热度(2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