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说起来……黑田如水的辞世诗就是“不叙往事先去探路(下黄泉),若你迷路了就交给我吧”
不知道是不是跟长谷部极的某句台词有异曲同工之处……鬼知道是巧合还是官方的确用心考据了

(其实我某篇文一直在重复的“不叙往事先自去,黄泉路上白骨探行”也一直是化用的这句……)

————————————————————

话说,虽然说是如此,但是谁也没从那边回来,黑田如水大人这些话只是临终前的美好愿景,他并没有在黄泉路上为谁引路。

所谓天堂所谓地狱,听起来一个美好一个惨淡,人人都争着一句死后入天堂的虚空祝福,但实际上我们都明白,去了的人不会回来。

因此,还是珍惜现在相守的时光吧,毕竟某句台词只有【】才会引发,有良心的人都不会听见那句呼声的。

 
评论(14)
 
热度(38)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