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当刀男互相打赌怎么让审神者笑一下  同田贯正国、御手杵、山伏国广的场合

打赌对象:审神者 槐痕(♀)


*大概起因是御手杵看隔壁槐痕她哥本丸的短刀们流行这样哄审神者于是就想尝试一下……但是拉不下面子就让狸子代劳了(然后就被利索的供出去了)

总之不知道是不是本丸气场问题,跟隔壁她哥那边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纯欢乐向,付丧神和审神者是友谊关系

*这次正式画了军略槐痕的造型,不过被实战刀吐槽到飞起了233……(其实我才反应过来我平时画的她那套貌似可能也许大概只是内番服……而且果然只是在号叔面前穿的吗……其他刀一来她就要去换…………)

——————————————————

总之想画一下普通友情情况下的槐痕本丸。

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她和号叔的互动,这次想画一下其他几个跟她关系也很好的付丧神之间是怎么相处的。

私心感觉应该是那种基本把她当哥们但是又会考虑到审神者是女孩子+主人需要相对照顾一点的情况吧(然而我感觉有时候他们又是处于完全没自觉的互坑状态- -0)。


嗯虽然说估计条漫的话整个本丸性格都比主线要脱线一点……


PS: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回忆起了学生时代类似的打赌活动……

——————————————————

明天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再摸鱼一下号叔自己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审神者的反应√

 
评论(39)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