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当审神者赶稿被围观的时候…………

*不知道算不算段子,但是如果我游戏里的付丧神看到我创作的乱七八糟玩意儿我觉得大概会这样吐槽我……

*梗来自于只要一边赶点图一边画稿子就会噼里啪啦掉对应的刀男的蛋疼情况。姬友戏称这是在催稿。

*号叔不算,他躺着都能收图。


御手杵:为什么我旁边的女生和日本号前辈的不一样啊。头发一个长一个短。




某猫:啊……这个……因为画的是别的本丸的审神者……

御手杵:喔——你不说的话完全看不出来诶。

某猫:因为……你和别的本丸的杵子长得一样啊…………

御手杵:等等,这位审神者,怎么又跟长谷部合影去了啊。


某猫:不是……这个……这又是另外另外一个本丸的审神者了。

御手杵:完全看不出来区别啊!

某猫:因为我只会画一张脸!!你记着都不是同一个人就对了!

御手杵:懂了,就是说这三只猫也不是同一只?这次明显看得出来发型不一样诶。



某猫:不,她们……设定上是同一个…………但是是平行世界的…………同素异形体……

御手杵:啊这还真是复杂啊。

狸子:穿成这样能出门打仗吗。

某猫:你们这种地方较真意义何在啦!!!

御手杵:总之下次画的时候说清楚一点比较好吧。不然大家都看不懂。

狸子:讲实话啊,每次都要用很累赘的文字解释的话,说明本身图就画的有问题吧。

某猫(受到打击):所以说为什么我本丸的刀要看我画的玩意儿…………有意思吗……………

路过的号叔:是啊,当然有意思啊。

各种路过的其他付丧神:

呵呵,等你画完哦。

阿鲁基大人!我也有份吗??

嗯……原来这就是人世间对我的看法吗。

哈哈哈,画什么都无所谓啦,小姑娘喜欢画画儿不蛮好的。

主人,对于美术品的鉴赏,可以允许我提出一些意见吗?

先从身体开始画?huhuhu,真是不错的方法……不过我的意见是——

……

……

……

某猫:我知道啊!!!各位大老爷们不要再围观我赶稿了好不好!!!!你们就不能安静一点吗!看看骨喰多乖啊!


第二天桌子上多了一张骨喰的留言:请务必再多画一点。

好的……知道了……遵命…………我立刻马上就去……别催了……连检非都在掉你……

 
评论(27)
 
热度(142)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