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估计是下雪天的缘故,这货又(为什么要说又)感冒了,请假停更一周吧…………

说起来其实年底这段时间大概是我最难熬过的时候了,如果要准备过年的话必须要好好工作和画稿子。

等明年的时候我一定会调整过来的,一月到二月期间肯定会很忙也没办法画点图什么的希望理解。

我真的都记着大家要我画的图,我没有忘,但是现在直接催的话肯定是画不出来的。何况如果没填完稿子就摸鱼画点图的话对甲方也不负责。

文也是,原来的老文都在修正删改,所以暂时都是停滞状态请见谅。

大概闭关了好几周了吧……拖欠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所以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每年年底都很难熬,今年尤其如此。希望我这只喵能安稳过渡到狗年吧。

土下座。

 
评论(24)
 
热度(2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