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坂田金时满羁绊纪念绘一张。

其实前几天金时就满羁绊下班了,不过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涂这张满绊贺图……
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满绊的英灵。

怎么说呢……明明为这一天准备了很久,临到关头反而说不出话来。只依稀记得当初开服的时候抱过好友列表里的满级金时大腿,一斧子下去劈了剧情柱子让我其他几个队员只剩喊666的份,当时就给我留下了深刻且不可磨灭的印象……

因为个人原因所以更喜欢这种身材的男性吧,B叔金时贝爷之类……还有刀男的号叔……虽然一直被吐槽审美但是我还是决定遵从内心——他的确无愧于“天性的肉体“。更何况画师本庄雷太画的金时和咕哒子的图太让人有共鸣了。当初弱小的我的队伍真的一直就是处在这个男人的保护之下啊。

不过,属于我自己的金时一直到第二次UP才姗姗来迟,当时一个五星狂也没有,他的到来可以说非常的惊喜,虽然当时完全就是一副懵逼的状态,因为从没想过萌新时期憧憬的强者会有一天愿意来我迦勒底。


虽然说把这个一宝一级的金时宝宝养大的过程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轻松……并不能像大佬那样当天就掏出满级满练度助战,咸鱼如我一直缓慢喂了很久才勉强做到让他可以出战,圣诞期间看到友情点来自狂阶时,心里是很自豪的,就像当初那个无私地借我金时的大佬一样,如今我的金时也可以独当一面了。

然后,因为只有一宝黑杯也只有60级之类的艹蛋原因,估计打柱子的时候依然会差口气,但不管怎样都万分感谢他的到来。

或许正因为自己本身是一个比较阴郁的家伙,所以更羡慕那些豪爽的人吧,比如金时,比如羽蛇神……因为我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做到像他们那么好,但和这样的人相处却很安心。


因为害羞所以不敢像其他粉丝那样大声说出很多表白,除了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帮助外一无所有。
期待以后的你以更加帅气闪亮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永远的黄金男孩。

 
评论(18)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