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整理了下去年在前公司和今年在现公司的画风变化……

至于我自己本体画风就lof里贴的那鸟样了ORZ

不过工作图真的跟我自己画风不一样……毕竟项目风格是公司定的,绝对不可能让我用自己画风去做图。

去年基本都是在厚涂吧……今年新公司是平涂了。我自己本体风格倒是介于二者之间。

不过讲实话我还是喜欢画工作图,能接触到不同风格比一直坚持自己画风学到的东西多的多,由于是固定排班,给的时间也足够我去抠细节。至少不会出现画完了让人换风格重画还不给加时间逼人熬夜画现在就交的睿智行为。(工作图重画是有的,但是一般这种时候我会理直气壮要求加时= =+)

相比之下,我其实真的挺讨厌突然临时让我补画一张图这种任性行为的,加班期间还被各种催图让我熬夜赶真的有点来火。

最气的是某人他还好意思说反正你随便画两笔就行了马上就要必须赶上零点,那你之前干什么去了,工作图都知道排班提前排一个月,摸鱼图倒好,就提前一小时让人憋出来,棒棒的,画完还要求一大堆这里要改那里要改换个风格重画一遍哦也(关键我TM还真憋出来了,怕不是下次只提前一分钟再跟我要图)。

丫的最上天的莫过于那句“你不玩刀剑乱舞和FGO就有时间画图了”,我主美都没你这么吊的,我说我玩刀男和废狗她还说她也玩希望我多玩点游戏呢。我现在都只能在车上和午休肝游戏了,你是让我在地铁上扛着电脑和板子现场作画直播吗。

话说由于前公司已经狗带了所以大概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有各种去年的场景图用来骗更-__,-+

年前继续无限赶稿制…………计划截止到三月把年前欠的坑填完ORZ然后再慢慢更我自己的图。

(真的……我真的发誓……过年除了前几天回老家,后面都能填坑,最好让我三月再慢慢填,求你们不要再逼我必须年前给图了…………每个人都催一遍我真的扛不住啊……你觉得“我就是只要你一张图怎么这么抠门非要拖到过年”,加起来是十张二十张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4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