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是没画完的卡特兰议会徽章……P2是之前发过的角色头像。后面一大堆是公会卡和人物设定。

基本是把前传和在金色平原建号练到78级左右期间的剧情码完了……(78之后的剧情我跟一部分小伙伴剧透过,上了暮光高地这妹子大概就会因为虚空行者失控的原因一路黑化到110了不过我怕被提前撕卡所以没跟那些正派向的公会大佬们提起……)


用游戏性来说这个血精灵大概就是1-20级离开银月城,20-70级在旧大陆划水,80-90上暮光高地加入至暗遗民,90-100在工坊自闭(德拉诺剧情性上去不了),之后破碎群岛期间升级到110,结果前夕被养父剁到撕卡,建了20级虚空精灵号重新练满的故事……?


说起来本来准备只练她一个号的结果现在谜之作为反派的虚空蓝胖和那个傲娇的血骑士养父反而满级了……


不方便的话全文戳这里算了ORZ

 
评论(12)
 
热度(31)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