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是手头已有的暗堕审相关的设定了……第一张是新坑里的男暗堕审。 曾经是武士。因为家人枉死所以想要改变历史。甚至认为世上不应当再有冤魂。也大概是唯一认真在工作的暗堕审了(喂)。有着过于偏执的正义感,没有办法接受冤假错案,也自认为不会错怪任何人。非常认真负责地执行着控制溯行军攻击付丧神的使命……

但是在他看来哪怕溯行军也只是工具。对审喜欢付丧神的心情嗤之以鼻。大概类似于……为什么你们不喜欢现世的男人却喜欢刀。

对任何人都非常的不友好。骨子里很轻视女性,不过大概除了复仇对男性也没有什么兴趣。因为某种不能剧透的原因手下的溯行军比99级的队伍还强,因此被槐痕嘲讽为跟六个溯行军结婚了的男人。


目前是图2槐痕的上司……始终被她气的不轻。


战力的话……大概就是正常人类武者的体魄吧,自认为很强(但其实被图6、7的大姐头完爆)


图2~4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自家暗堕审槐痕。女主。性格大概是在活泼和阴暗两个极端徘徊吧?本体是一只猫。在担任审神者之前就被枪爹带走了,一直跟枪爹相爱相杀中。暗堕之后莫名其妙成了图1男审的手下。

因为现世是一个无名刀匠家养的猫所以很喜欢锻刀,但不喜欢除了自家枪爹外的任何溯行军,更不喜欢被当做暗堕的敌军看待。坚持认为自己不是审神者也不是历史修正主义者。完全凭自己心情行动,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没有任何自觉和责任心。自我评价是很懒。

能力是变成猫和听懂一部分溯行军的言语。没有什么卵用的投敌能力。


图5是另一条世界线没有遇到过枪爹就上任审神者的槐痕。元气热血笨蛋。非常喜欢战斗,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出阵狂魔。在姬友眼里是全世界最不可能有心理阴影这种问题的阳光白痴。

能变成猫,听不懂溯行军的语言。身手灵活,爆发力强过普通人。有时候力气很大能独自背得动负伤的大太刀。据身边朋友称有一种只属于这种二货的谜之狗屎运。具体例子就是虽然没有到欧皇的地步,但会在奇怪的地方发动奇怪的技能,比如正好躲过了溯行军的一刀却不自知……以及突然说中奇怪的剧透。总之是个纯粹的搞笑角色。


图6、7是苏方尘的平时形态和暗堕形态(其实是原创文的恶魔形态但被我拿来凑数了)槐痕、岚素的姬友。高跟鞋大姐头。自称暗堕的原因是好玩,但实际上是想要打入敌人内部干掉图1的哥们,自称实际上并没有暗堕,本身就是某种长得很像溯行军的鬼怪加上cosplay技术。其实很怀念付丧神但因为现世已经有了男票所以不会再回去担任审神者。

装作很不靠谱的样子,但其实非常可靠,虽然偶尔还是会不靠谱。

每天都努力想把图1的汉子玩死。

 
评论
 
热度(1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