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是陆奥婶漫画《四时好》里的一个人设嗯……

一直在监(纠)督(缠)着槐痕的检非违使。

性格很严肃苛刻……虽然原本是个很温柔的好人。


祖籍相模国,曾经是男审神者(图2),但是被那个世界线的枪爹和槐痕团灭了。

曾经在备后国追杀过那个世界的槐痕,但是因为备后国对槐痕的指控取消了所以不得不作罢。

现在也依然在监视着备后国和备前国的她俩。


很喜欢近侍是太郎的白川岚素(不要问我为啥每次都有人喜欢她……),大概原因是曾经在相模国的时候接受过她的帮助,但是亲眼看着她战死在自己面前。


保守严肃的他和槐痕自由散漫的性格完全合不来。一直想要证明这个世界的槐痕也会暗堕。

开不起玩笑,槐痕骗他说天下五剑都实装了也会信以为真,因此常常被槐痕嘲讽”你到底以前是不是男审神者“。

但是偶尔也会给她一点帮助,或许内心里隐隐还是希望她不用再重复当初的悲剧吧。

槐痕说讨厌他的理由是穿的太多没有露出胸部(喂。



 
评论(5)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