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刀剑乱舞乙女向作者产粮问卷(空白版)

嗯这个问题是我机油之前口述给我的所以没有空白卷OJZ现在整理出来一下……

我自己的回答戳这里(可能不定期打点儿补丁)

图文作者都可以答题的说。

笔名:

Q1:平时经常产出的刀男是?

A:

Q2:有对应的创作审神者人设吗?简略说明一下?

A:

Q3:一般以怎样的视角描述故事?

A:

Q4:审神者人设原型是自己还是独立架空的角色?

A:

Q5:创作审神者的来历和动机?(非创作向可跳过)

A:

Q6:创作中心在刀男还是审神者呢?想要两位表达什么样的关系?

A:

Q7:选择主要创作对象的原因是?他和你的理想型有联系吗?

A:

Q8:那么,除了近侍外,其他付丧神对审神者的态度与关系?会涉及多角恋的成分吗?是如何处理的?

A:

Q9:最喜欢创作的题材?图/文可双答

A:

Q10:不能接受的创作题材?

A:

Q11:说个敏感点的问题,对于“同担据否”的态度?会把别的审神者当做情敌吗?

A:

Q12:那么,创作期间有什么烦恼吗?

A:

Q13:自己最喜欢的图/文段落是?可以贴出来吗?有什么在意的理由?

A:

Q14:自己觉得最尴尬的段落or黑历史是?(可以跳过)

A:

Q15:觉得比较有趣/欢乐的段落是?

A:

Q16:创作模式是什么?怎样塑造世界观的?会严格遵守吗?(画手可回答使用工具之类)

A:

Q17:能描述下创作的世界观吗?或者描述下自己创作的本丸(可复数描写)?

A:

关于世界观:

关于本丸:

Q18:有脱离游戏本身的架空世界观的创作吗?比如现paro/魔法童话paro之类?

A:

Q19:创作到现在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A:

Q20:于是2017对自己的创作有什么新计划?

A:


嗯说是乙女向问卷其实好像比较甜的问题不多……当初机油给我列这些表的时候其实是希望我能对自己的设定有一个统一的答复好每次创作的时候回头检查+铭记初心。

这份问卷开放授权的啦w大家回答的时候可以圈我也可以随意~虽然最好是标注下出处OJZ

然后可以添加问题的来着=3=希望大家答题愉快。

 
评论(1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