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P1是以前画的珠子的另外一个版本(其实没啥差别只是看起来更汉子一点……)

#警告#

P2开始暴力晒,姬友的7-4数珠丸恒次48,一张是她大号一张是她小号的,截图发布已征得姬友同意

据说一周内最终结果是32:26,现在不止这个数目了,但是她箱子被撑爆+过期了没办法统计,真的是咔咔咔的掉率,不信你们看日期间隔。她之前吐槽过因为舍不得解所以一直不让珠子从箱子里出来,结果有一次做了刀解日课后忘了补回去,走一趟7-4刀位里就进珠子了。

珠子真的不难入手,希望大家不要再因为锻不出来他生气了,他不擅长从炉子里出来但是他很喜欢在boss点等你啊

 
评论(33)
 
热度(8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