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前夕相关

泰达希尔烧毁之后,

每一个人,都回到暴风城向安度因国王复命。在恶魔猎手那昏暗又幽森的视野中,我看见至高王沐浴在光辉之中,模糊而遥远。我听见耳畔此起彼伏着哭泣声。

暗夜和狼人们痛诉着失去家园的愤恨,每一个人都无法忘记死者空洞的双眸。人类们拥抱着他们,安慰说,联盟永远是你们的后盾。

我看见一名年迈的暗夜精灵,绝望地矗立在国王面前,一遍遍,质问他,何时出征。

我听见阴影中一位死亡骑士喃喃低语,告诉我,收复洛丹伦的时刻不远了。


年轻的国王啊,您是否能成为指引子民的光辉呢……

——————————————————————————


虽然说不是RP服,但是今晚自从目睹了泰达希尔沦陷,很多很多人围在大厅里,完全以暗夜,以狼人,以各种自己扮演角色的身份,冲着宝座上的安度因哭泣、咆哮、诉苦……就仿佛他真的是我们的国王一般。


一开始的时候,包括我,冲他发了很多脾气,又到后来,大家都宣誓着,幽暗城将承受联盟的怒火。

我和另外一个恶魔猎手,还回了一趟维笛卡尔,向船舱内的——我们的头目,伊利丹·怒风诉说了他亲人所遭受的一切。

尽管知道他和安度因谁也不可能真正地回应。


部落那边,我也看到一个变成枭兽的牛头人德鲁伊,疏散着百姓,不住地叹气。我想,不管联盟还是部落,这一刻谁也不愿意目睹这样的惨剧。

GTMD编剧啦

 
评论(23)
 
热度(14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