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折腾了一天把备前槐痕和山城槐宥(槐痕的哥哥)的本丸主要角色设定肝出来了……(PS:表格有空白版可以自取=3=~)

三兄妹的共同点是家里都养了号叔w而且三个本丸三个性格(画风)的号叔……

刀纹应该都是他们自己画的,所以备前槐痕那个就是印了俩泥爪印然后抓了几道在上面……非常的不走心……严重怀疑她是不是听说要上报家纹了随便摁了两下…………所以家里的刀出阵的时候都不会举印了自家家徽的旗子……

备后槐痕画的是猫+槐花+紫藤。这三个元素应该不用解释了……

山城槐宥画的是阴阳猫面具+云雾,影射他自己的内心。同时黑猫的部分也是为了纪念在他这条线里故去的槐痕。

PS:至于为什么槐宥不在备中呢,因为他跟槐痕不共存,而我姬友璃儿设定的青江线选的是备中国……在她私设里她本丸隔壁住的还是槐痕所以冲突了……

——————————以下私设注意——————————————

其实备前槐痕家里的阵容跟备后槐痕早期阵容几乎一致……最早备后那只还没跟号叔拍拖的时候的确经常放他远征……

然而备前槐痕没有跟枪爹相处过,所以在她眼里枪爹就是难缠的敌人而已……相应的她对枪这个刀种也就没什么执念。

备前的号叔性格最接近游戏日本号,就是个开朗豪爽的酒鬼大叔。他对主人的态度也和其他刀没有区别,最多只是对小姑娘外表的主人比较有保护欲。出于主从之别不会直呼其名。看着主人和她的近侍就像看长辈自家晚辈一样。

不知道存在着另一个世界的槐痕和日本号。不过也许不知道更好一点,否则会很困扰吧。


备后的号叔则是几条世界线里知道真相的最多、背负的也最多的那个人。就像槐痕所一直愧疚的那样,自从将日本号卷进她的生命中,原本乐观爱笑的三名枪之首注定要承受越来越多的苦难。

但是,她也明白,这么久了,他甘愿成为她的支柱,与她风雨共渡。如果没有办法得到备前槐痕的幸福,那至少自己要做到不再自怨自艾,成为一个像备前的自己那样积极生活的主人。

———————————————————————

两条线的槐痕有时候会做梦梦到对方的经历,对备前槐痕来说基本上是噩梦,毕竟她一点儿也不喜欢枪爹。而备后槐痕虽然看见的是一个被家里刀们轮番宠溺的美梦,却深深明白自己永远得不到这样简单的幸福了。


两个世界线的槐痕后来通过苏方尘有意无意的剧透算是搞清楚梦里不是自己的潜意识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多少算是松了口气。为了执行任务俩人还互相假扮过对方。


——————————以下男审相关注意————————————

山城槐宥:

这条线里,原本应该被选召成为审神者的是槐痕,但槐宥顶替了她。他原本的想法是,难得的资格,应该由经验更丰富也更年长的自己担任,等到自己熟悉了审神者的职务后,再将妹妹引荐过去也好。可造成的后果就是槐痕命丧于贱岳合战的大火中,并且这次没有枪爹来拯救她了。

从往后槐宥一生都沉浸在负罪和忏悔中,他渐渐意识到当初的自己并不是为了妹妹好,而只是单纯的自负自傲,认为她不可能比自己更优秀。

这也造成原本就内向的他越发封闭,余生除了指挥部下与溯行军作战外,没有了任何活着的意义。


知道别的世界有作为审神者的“槐痕”存活,但是自己选择了不去打扰她。

虽然表面上很友善,但槐宥和家里的任何一把刀都没有超过上下级之间的感情。但是由于身体病痛,还是需要药研长期照顾。

槐宥本丸的日本号是家里的主将,主要负责出阵带兵,而长谷部则是负责打理内部事务的近侍。分别掌握兵权和内务,两位黑田家的老相识偶(经)尔(常)会产生冲突。如果真的很严重的话,槐宥会以主人的命令制止。但是他也明确表态过希望俩位放下成见共同战斗。


PS:槐宥家里的日本号比较凶……


槐宥很想跟槐痕家那位日本号谈谈,甚至很可能诉诸了行动,不他直到最后都不会亮出身份。

总之兄妹俩养出的本丸差别非常之大……


——————————

其实一开始我还计划画暗堕版槐痕的本丸,后来觉得……这特么的溯行军都长一样怎么画……

 
评论(15)
 
热度(48)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