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Lv1的正太号叔和不管多少Lv变成原型都只有那么点大的猫审

(和昨天晚上画的姿势迷之同步……连起来看就是小时候养的猫成精了www)

想画幼年号的原因是之前看大家把爱染P成号叔www


———————————以下碎碎念———————————

嗯虽然其实剧情里号叔掉落的时候就是成年人了w而且其实他俩当初见面没有这么可爱的w当时号叔因为生气猫审几个月不上线当众怼了猫审,于是猫审反过来怼他把他丢到马当番被烈马松风追着打……而且是直接把他赶到地下城迅速特化一星期内升到99然后冲进池田屋怼溯行军……


嘛其实我自己家刀青春期也特别短,基本都是到手——上锁——进马当番(田当番要给极短用OJZ)——练到19or24——收真剑立绘——升级省一次手入费这样一条龙来着号叔也不能免俗……


不过话说大概有时间的话会慢慢把他和枪爹的幼年成长路线补完……大概是lv15,lv25,lv50,lv99各画一张这样……

 
评论
 
热度(4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