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wow同人】卡特兰的陨落 第三十六章 恶魔反攻

抗魔联军的主力到底在做什么??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只发现整个破碎群岛的恶魔都在暴动。

狼人亚蒙,士兵伯本克,精灵骑士米斯塔利尔,还有两个暗夜精灵——德鲁伊露璃丶月影与哨兵艾茜丶白月……营地里仅剩的几位守兵全都乘着角鹰兽赶回来了。

而他们要面对的,则是倾巢而出的恶魔。

“我以为联军早就把它们全封印在萨格拉斯之墓了!”米斯塔利尔用圣光炸飞了一群扑上来的虫语者,忍不住惊叹着这帮家伙的数量。

“显然——不是——全部——!”最年轻的伯本克吃力地用阔剑乱砍。他匆忙退到安全的地方,打算给自己包扎一下,谁知一回头,一只比补给箱还巨大的蜘蛛直接飞跳到了他的脸上!

“嗖!”哨兵艾茜的利箭及时地擦肩而过,在半空中将那恶心的节肢动物射穿在地。

“算你欠我的。”她笑着扶起伯本克。

柯莱诺白了这打情骂俏的俩人一眼,不声不响地用咒语放逐了他们屁股后面的一只虫语者。

“当心,尖耳朵!”莉莉洛普的尖叫伴随着拉栓声在她头顶爆起,无数飞溅的小鬼尸块散发着异味崩裂四溅。

“你才是恶魔吧!”被炸的灰头土脸的柯莱诺骂骂咧咧地爬起来,充分怀疑这该死的粉色侏儒在趁机报复。

“呜哇!!!”

莉莉洛普突然尖叫着跑了。柯莱诺揉着被刺得发麻的耳朵,紧接发现,自己被一头狞笑的恶魔拦住了去路。它仿佛是一只长着猪脸和蝙蝠翅膀的牛头人,体型却足足有维库人那么大,嘴里流淌着腐烂的绿色涎水——

就在柯莱诺举起魔杖试图念咒防御的当儿,一匹巨狼从她头顶飞扑过去,及时地架住了恶魔的攻势。是亚蒙,他以不输给恶魔的力量将这家伙掀翻在地,宛如狂犬般与之扭打在一起。

“愿此世间最邪恶的诅咒降临……”获得喘息的柯莱诺,站在安全的地带开始喃喃吟唱着一个复杂又恶毒的咒语。

“愣在那里干什么!亚蒙快顶不住了!”伯本克捂着伤口吼她,“你不想帮忙就站远点!我可没空救你!”

“闭嘴。”柯莱诺简短地警告道,继续嘴里念念有词。

“——你怕不是在添乱——”

伯本克话音未落。猛地,原本还占着上风的恶魔蓦然僵硬在原地,某种黑暗的腐蚀从恶魔心口渗出,越来越鲜艳,最终化为恐怖的鲜红色——

恶心的爆炸声后,绿色的血液和肉块溅了一地。

伯本克也愣住了。他还没想好怎么评论,艾茜又提醒大家,战斗还没有结束。

但是,亚蒙和米斯塔利尔已经身负重伤,其余人也疲倦不堪了……

“仁慈的艾露恩啊……请你保佑我们……”

艾茜低声祈祷着,抬起沉重的手臂,将弓箭的准心对向气势汹汹的恶魔大军。

她做好决一死战的准备了。

“承受艾露恩的怒火吧!!!!”

另一个暗夜精灵的声音凌空响起,旋即一道灼热的绿色火焰自艾茜身后炸开——


伴着那声怒喝,一头恶魔杀进了乱战之中。它双目迸出的邪能直接击穿了艾茜面前的审判官,旋即挥舞的双刃又砍断了两头魔犬的脖子。连绵的刀光伴着血肉飞溅,原本对守营成员来说异常难缠的恶魔,它居然像砍瓜切菜一般收拾得轻松利落。  

旋即一声巨响,这只“恶魔”居然变回了一个精灵的模样——居然还是个女性卡多雷。她比艾茜还要纤瘦,比露璃还要矮小,浑身都是邪能烧灼留下的绿色纹路,双臂却紧握一对大得不成比例的战刃,灵巧地在魔物之间翻飞自如。不一会儿,整个营地便只剩下敌人燃烧的尸骸了。

“你……你是……屠魔者?”艾茜被这个诡异的同胞惊呆了。陌生的卡多雷抬头望着哨兵——说是望,但也不切确,因为这个屠魔者的眼眶里只剩下两团燃烧的火球了。

屠魔者站在女哨兵面前,一言不发。就在周围人全都投来好奇又畏惧的目光时,一个踉跄,她倒在了艾茜怀里。

这个孩子的背上被扎出了一个大洞,汩汩冒着血流。

“她受伤了!!”艾茜呼唤着伙伴,“给她包扎一下,快!!”


————————————

ooc 我好怀念眼棱头啊——

 
评论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