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wow同人】卡特兰的陨落 第三十九章 被遗忘者

这样就好,我还是孤身一人。

柯莱诺在心里这么暗自想着。

一阵冰冷和黑暗包围了她。是她的虚空行者——胡克弗格。

它沙哑的耳语宛如潮水般涌来。

“好吧,还有你……我唯一的仆人。”柯莱诺黯淡地低声喃喃。

一缕散逸的黑雾袅袅自她身后扬起。胡克弗格在用他的力量感应虚空图腾的方位。柯莱诺放心地跟着仆人的指引,往海滩的方向走去。

没有记错的话,先前那场混战之后,图腾便不知所踪了……

见四下无人,柯莱诺开始念动咒文。缭绕的暗紫色烟雾包围了她,在脚下徘徊着,越来越浓郁,终于显现出一个硕大无朋的虚空生物。

“胡克。”她简短地呼唤他,“差不多就在附近了……注意保护我,不要让任何烦人的家伙靠近。”

吩咐完,她给自己念了一个呼吸咒,潜入水中。

幽寂的海平面下,魔杖发出的荧光忽明忽暗。胡克弗格沉默地跟在她身后,看起来像个怪异的巨大气球。

柯莱诺闭上眼睛,利用精灵特有的魔法感知探寻着能量源头。

“在下面。”她低声命令。胡克弗格应声下潜。昏暗的海底,泥沙被搅动了起来,一段不起眼的黑色图腾逐渐显山露水。

“得来全不费工夫。”柯莱诺禁不住得意地笑道。

就在她靠近的刹那,图腾起了反应。胡克弗格小心翼翼地用一团虚空能量包裹住它,随后他俩浮上暗礁之间,在一艘沉船中将它放了下来。

柯莱诺开始端详这奇妙的造物:它和常见的萨满图腾一样,布满了诡异的文字和图案。

“这应该原本是兽人的祭祀用品。”她翻来覆去地检查图腾,“用来召唤先祖、与之沟通的法器。”

柯莱诺一边念叨一边熟练地在羊皮纸上临摹下它的外形:“但显然,它被某种能量浸透了。”

她翻了翻楚菲娅丶达拉希尔的母亲留给自己的笔记:上面画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图案,一个金色,一个深紫色。它们看起来像是玻璃片组成的玩具,但柯莱诺小时候在银月城见过这东西,知道它是活的。

纳鲁。她记得这是德莱尼人信奉的神祇,某种充满圣光能量的高等生命。辛多雷的王子,凯尔萨斯,曾囚禁了它们中的一员,为子民提供能量。

不过,根据笔记上的描述,当圣光消耗殆尽,纳鲁将转变为熵魔,某种可怕至极的虚空生物。

“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它很可能被一个熵魔近距离接触过。”柯莱诺如此推测着,“变成了一块打开虚空位面的钥石。”

但是这玩意很不稳定。柯莱诺思考着——究竟是哪里出错了呢?魔网节点不对?咒语没释放正确?还是启动的时间有问题?

“我需要你,楚菲娅。光靠我一个太难了。”她黯然地喃喃。

总之,除了达拉希尔一家,不能将这个图腾交给任何人。

柯莱诺这么下定决心,将图腾藏在一头巨鲸的骸骨中,并且在周围布了结界和传送标记。

这样应该差不多了。柯莱诺心里想。图腾太沉了,她当然没办法一个人带走。等楚菲娅获释,就带她一起来这儿。

柯莱诺浮上水面的时候,正巧看到两只虫语者在交头接耳。

“我明明记得在这儿的。”“我也记得!”“那只该死的蹄子!到底被她藏在哪儿了!!”

看来,燃烧军团的残党还不死心。柯莱诺这么想着,悄悄念动了咒语——

只听“嗖”地一声,一道黑紫色的光芒将虫语者扎了个透心凉。旋即来者手起刀落,将它俩肮脏的尸体切成了碎末。

没来得及出手的柯莱诺愣在原地。面前是个金发、削瘦的男人,苍白而富有棱角的脸颊仍然英俊,但深陷的眼窝让他的眼神宛如骷髅一般,嘴角也皲裂得可怕。

尽管喷满药剂和香水,男人浑身仍然散发着腐尸的气味,四肢早已腐烂成了嶙峋的白骨,只有几块烂肉勉强吊着。

这是一个亡灵,一个被可怕的死亡魔法复生的行尸走肉,不过,他们自称自己叫“被遗忘者”。

“雷耶尔?你怎么在这。”柯莱诺淡淡地呼唤这个不死怪物的名字。

“啊,我的小精灵,你居然还活着。”雷耶尔转过头来,颈椎咯吱作响,“自从你被狼人抓走,我就伤心欲绝。我以为你已经葬身犬腹了。”

他顿了顿,意味深长地说:“那些美丽的黑暗游侠甚至为你准备好了复活仪式。”

“我还没有那么容易被联盟的走狗糟蹋。”柯莱诺矜持地昂起头,“何况你真的有心吗,莱特先生。否则为什么会轻易抛下我逃跑?”

“噢,你看,它还在这儿,被你冰冷的魔法咒语刺伤了。”雷耶尔戏剧性地将骨爪伸进左胸,掏出一团皱巴巴的黑色器官,捧在她面前。

柯莱诺皱眉避开了,但没能掩饰嘴脸转瞬即逝的笑容。不可否认,雷耶尔热衷用这种低俗的死亡笑话逗人开心。她经常看到一群瘦骨嶙峋的女被遗忘者围绕着他寻开心。

许多死人因为失去了下巴并不能流畅地说话,也很难保持容貌新鲜。

然而雷耶尔和一个辛多雷男性一样臭美。他每个月都会购买皇冠药剂公司的古龙香水。加上喉咙被草药和防腐剂保养得很好,所以相当受欢迎。

“嘉德丽雅很想你,柯莱诺。”雷耶尔幽幽地说着,“当你失踪后,她快急疯了,但隐秘通途的人不给她乱跑。”他指的是他俩在部落那边的上司—— 一个不苟言笑的黑暗游侠。

“我会写信跟她解释的。现在,别耍贫嘴了,死人骨头,告诉我你来这儿做什么。”柯莱诺抱着膀子踮起脚,试图让自己在高瘦的亡灵面前显得很有气场。。

“真是冷淡,小精灵。”雷耶尔嘴角扭曲出一丝笑意,“当然是来寻找它们要找的东西。”他指着地上恶魔的尸体,舔了舔舌头。

“嘉德丽雅派你来的?”柯莱诺想不通为什么亡灵那边会对虚空遗物有兴趣。

“啧啧啧,柯莱诺的消息还真是不灵通呢。”雷耶尔咂着牙齿,“当然是‘那个声音’的指引。”

他说这话时,亮出了锁骨上挂着的徽章—— 一个扭曲的眼睛,下面蔓生着触手,上面则是一对骨翅。

柯莱诺的瞳孔急剧地缩小了。她垂下手,下意识地捏紧了口袋。

里面躺着一枚一模一样的,古神信徒的徽章。

————————

缓慢更新

附亡灵小哥的草图

(柯莱诺表示这家伙虽然好看但是并不好用,因为下面没了)

 
评论
 
热度(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