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wow同人】卡特兰的陨落 第四十章 得而复失

“那么,有线索了吗?”柯莱诺抿嘴微笑起来,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

“就在这附近。”雷耶尔长叹一声,“但我又不像精灵那样擅长魔法。”

他暗黄色的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柯莱诺。

“需要我帮忙吗?”她微笑着召唤出胡克弗格。

“它越长越大了,嗯?”被遗忘者打量着深蓝色的虚空生物,“不愧是被至高祭司亲自祝福过的使者。”

“是我自己饲养得当,那位大人对我的才能并不怎么青睐。”柯莱诺毫不客气地纠正他。

什么至高祭司,不就是个邪教头子吗,现在想想这些称呼都尴尬无比。

听着她执拗的语气,雷耶尔眼底划过一丝狡诈的神情。

柯莱诺没有理睬他,只是将一只手捂在右眼,操纵魔法视觉观察周围——或者说,假装侦查。

她注意到很多邪教徒在海岸线附近聚集。有些甚至来自其他教派。他们三三两两地环绕着,在地上绘制着法阵。

紧接的场面令她莫名地反胃——那些戴着触须徽章的人,拽着一个哭喊的年轻女子,将她强行拖进法阵中央。

漆黑的裂隙从法阵中央浮现,一条条深紫色的触须次第涌出,将祭品吞噬殆尽。

柯莱诺仿佛能听到带着虚空味儿的饱嗝声。

“你在发什么呆呢,小精灵。”雷耶尔的声音仿佛在天际般遥远,“其他人都在行动了。”

“浪费。”柯莱诺生硬地评论,“只是寻找物品而已,却要大费周章地举行活祭仪式……”

她嘴上这么说着,却在用魔眼搜寻其他俘虏的踪迹。

蓦地,她眼角一痛——有什么明亮的光芒自天而降,以祭台为中心疾速扩散,她只能远远注意到,半球形的光芒之中,似乎是个身着斗篷的人影……

“快逃!!”她及时地收回魔眼,想也不想便打开了一道传送门跳了进去。

天旋地转。一阵剧痛之后,柯莱诺醒了过来,恍惚看到一条骷髅手臂垂在自己面前……

“啧!”她本能且反感地将雷耶尔的手甩开了。随后,柯莱诺揉着酸痛的膝盖站起来——她注意到自己正身处一座沉船之中,离藏匿点不超过一百码的距离。

很显然,还没有人注意到虚空图腾就在这里。

“还要继续找吗?”雷耶尔近距离地盯着她,说话时浓烈的福尔马林气味冲得她头晕。

柯莱诺没有说话。她越过雷耶尔的肩头望过去,注意到一个有着蝙蝠翅膀的倩影悄无声息地滑翔到了藏匿图腾的山洞。

她从那头鲜艳的红发认出是过去跟自己签约的那个魅魔——里恩奥拉。

一阵懊悔顿时涌上心头。要是那时候没有随便和这个神出鬼没的恶魔解除契约就好了。

“不找了,太危险。你没发现我们已经被什么东西盯上了吗。”她摇头,眼睁睁看着奥拉把图腾偷走了。

“我没想到你这么容易半途而废。”雷耶尔耻笑她。

柯莱诺的耳朵尖耷拉了下来。她湿淋淋地爬上岸,看着一群肯瑞托和夺日者的战斗法师驾着飞盘降落在自己面前。

“这里还有活人!”他们互相招呼着。

“这……这不是……”一个红色头发、较为年长的男性魔导师面露惊讶,“柯莱娜德!怎么是你!”

说话的血精灵正是她的导师艾利欧。

“旁边那个亡灵又是谁?”人群里有谁发问。“嘘,要叫被遗忘者。”另一个法师赶紧纠正他。

雷耶尔顿时咧开了一个只有死人才会觉得英俊的笑容,“我是雷耶尔丶莱特,黑暗游侠嘉德莉娅的手下。”他将狗牌从颈椎上取下来,拿给法师们看。

“是部落大酋长麾下的恐怖卫士啊……”那些人类法师心照不宣地点点头,掩饰着微妙的神色。随后,带队的大胡子老头挥了挥法杖,驱散了柯莱诺和雷耶尔一身的水渍,又开启了一道返回达拉然的传送门。

“教授,岛上发生了什么?”被传送到达拉然的克拉苏斯平台后,柯莱诺叫住自己的导师询问。

“你当时不在现场吗?有个掌握强大力量的家伙突然降临祭祀现场,杀害了许多邪教徒。驻岛哨兵观察到爆炸后,第一时间通知我们赶到了现场,但还是让那家伙逃了。”

“那不是挺好吗,为什么要抓他呢。”柯莱诺淡淡地评论。

艾利欧顿时诧异地盯着她:“傻姑娘,你真的认为会和邪教徒火并的家伙是善茬?再者,他哪里得到的消息?那种不合常理的力量又是谁赐予他的?动动脑筋,我的学生。即使他出于善意,也理应配合紫罗兰之眼的调查。”

“这样啊。”她没有继续反驳老师的观点,乖巧地跟着他去了魔术旅馆等养父过来接自己回去。

毫无疑问,艾利欧将她交还给辛恩后,迎来的注定是劈头盖脸一顿痛斥。


————————————

没有战网绑定的后果就是重要道具随时会丢失(手动扇子笑)

那个boom了邪教徒的戒律牧其实是我lof另一部漫画里某组织的老大,就是那个暴力烧了暴风城暮光教徒基地的暴躁老哥

不过都是后话了www

 
评论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