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存稿……大概是初代枪爹的剧情

*可能有令人不适的描写注意

*存稿,没完全修改好所以可能有BUG。不过大概是枪爹原型机诞生的剧情。后来审神者面对的那些各种溯行军应该就是量产的了。

*构思中是元初世界线而非备后线,不过鬼知道什么时候能塞到正文里……

其实我很想写初代枪爹和暗堕槐痕的剧情但是……我还是先把号叔线填坑掉吧OJZ

大致场面请参考配图↓





————————————————————————

楔子:怪物的诞生

钢化玻璃制造的圆柱形棺椁里,沉睡着银发的巨人。无数管子一般的细长物体互相缠绕,捅入他身体的缝隙中,汩汩输送着养分。

身形庞然的他,一身普通人难以锻炼出的强健肌肉,皮肤却是病态且几无血色的尸青色;肩头和膝盖的皮肤被骨质的长角刺穿;尾椎后拖着一条巨龙般的蛇骨,它也沉睡着,在蛋清般的液体中浮浮沉沉。

巨人透明的睫毛,在液体中微微颤抖着,显然,正沉醉在一个无法苏醒的梦中…………

宛若在孵化着什么一般。


无法推测时间流逝的梦境中,他被静静灌输着庞杂的记忆,仿佛一个人在看着无尽的历史飞逝。他看见战与火,他听见泪与歌。到最后,皆沉寂作一片无声的苍白。

久而久之,那颗在胸腔中沉默跳动的心脏,也浸透了回忆中的痛苦和绝望。

 

二十二世纪末,漆黑且空无一人的地下实验室,依然只有这些玻璃棺材在安安静静地运转,宛若子宫般喂养着怀中的怪胎。

自负责该项计划的红衣女上司突然叛逃之后,似乎大部分人都遗忘了这比怀胎十月还缓慢的鸡肋工程。废弃的里,陈列着无数不生不死的怪物,拢共约有六七种类型,大的体型像小山一样,小的也至少有尺把长,状若蝰蛇,据说样本采自某种被称为“夜刀神”的上古邪魔的化石。大一些的,除了固定的蛇尾外,则融合了人类、野兽和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基因,呈现出似人非人的诡异样貌。


然,某个沉睡在棺材中的死物,在某一日突然苏醒,并且徒手打破了囚禁自己的牢笼……

“嘶——啊——!!!!!”非人的呐喊,从许久未曾使用过的咽喉中迸出。那咆哮的怪物,身材高大健壮到几乎超出了人类极限、每一块肌肉都仿佛上天设计好般充满暴力;一头苍白耀眼的长发由于从未修剪,到了完全超过他身高的程度。原本应当还算刚毅冷峻的面容,却由于那宛若尸首般苍白泛青的肤色、再配上那对浅淡至极亦无情至极的雪青色双眸,显得无比狰狞恐怖。


水晶碎裂的迸鸣。伴着人们惶恐的呼鸣。那可怕的造物,赤足踩踏在一地锋利的碎渣中,足尖锋利的虎爪坚硬无比,想必完全不畏剧痛。背后的长尾也仿佛自有生命一般,嘶嘶尖叫着嗅闻血肉的气息。

毫无理智可言的巨人,似乎根本不会意识到自己睽睽众目之下不着寸缕,唯是面色冰冷地徒步走到全副武装却吓得呆若木鸡的科学家面前,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揪着他的脖子高高提起,仰头盯着对方时,雪青的厉瞳中迸射出宛若销星崩雪的锐利光芒。

“咯嘣”一声清脆的骨裂,那怪物当着众人的面生吞活剥。

 

抹了抹嘴角的鲜血,他轻易地将破碎的尸体抛在地上,无视着周围一圈恐惧的目光,徒手撕开厚厚的金属门板,一路杀向地面……

警声大作。残存的工作人员四散奔逃。

 

“成功了!!成功了!!!我是神!!我是新时代的造物主!!”监视屏后,一名老者狂喜地呼喊,深陷在皱纹中的双目因情绪激动而放光,写满了疯狂二字。

 

————————————————————————————

*文末的死老头就是当初号叔线里那个逼着号叔去跟初代枪爹PVP,结果最后被槐痕一枪崩了的反派

*落跑的红衣女上司就是时之恶魔苏方尘(锅都是她的!)

*小声:咩哈哈哈哈哈枪爹刚生出来的时候是光着的

 
评论(6)
 
热度(9)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