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全部乐曲换完啦!总计10W玉多一点毕业。顺便庆祝下自己审神者200级+81/81全刀账。话说其实景趣也算伪-全了的(因为爷爷粘土景趣啥的都买了),就是第一次博多挖地的那个100层没拿到,算是人生怨念之一……

鼓正好用完,铃多一个。通行证还没用完233小判大概加起来花了两万多……本来是一百四十多万来着现在变成13打头了。下个目标是全资源ALL99万。

记得15年底入坑+围观的时候还很担心地询问过其他乙女太太,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初心创作下去能不能画好刀刀们,不过现在已经产粮了这么久了www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啊不管是刀还是审都真的很感谢你们。

听着爷爷的近侍曲戳着爷爷的粘土人好开心=3=(爬去午睡

 
评论(32)
 
热度(17)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