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刀剑乱舞私设相关】关于3205年废土末日的一些碎碎念

嗯目前只画过这三张图……不过其实是有点模模糊糊的设定的……

P1是独自一人战斗的号叔(3305年世界线)



P2是他和猫审从2205年的时间线被时之恶魔(图上最右的女性)带到“时间尽头”的场景。

这边设定是目前连载的《寻梦引》主线结束后号叔揪着恶魔大姐头逼她带他去“战争真正结束”的时间线看结局,然后被她带到了这个鬼地方。

当时码了这么一段字:


日本号:”你究竟带我们到了哪儿??“

苏方尘:”你让我带你来的地方。这就是你向我索要的,最终的答案与结果。“

槐痕:“那边……是时之政府的大楼吗?好像已经完全变成废墟了。”

日本号:“怎么可能?付丧神……终归还是输给了溯行军吗?!我不相信。”

苏方尘:“没有,我们赢了。”

日本号:“那究竟是怎么回事?”

苏方尘:“你要知道,长达千百年的战争,我们所守护的整个历史与文明,对时间本身来说,只不过是弹指一挥罢了。”

苏方尘:“就像万物终有灰飞烟灭的那一天,不朽的刀剑,也终有尘归尘,土归土的时候。究竟是一千年,还是一万年呢?即使连我都算不清楚。只不过,不管对付丧神还是溯行军来说,已经足够在人类意义上称为’永生‘了。再之后过了无数年,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景象。”

槐痕:“所以说啊,没有必要翻到故事的最后一页嘛。因为怎么都只会是这样。我早就猜到了。”

日本号:“算了吧,这只是其中一个最差的结果而已,我又不是没见过这种场面,换条时间线给我看看。”

苏方尘:“这就已经是人类史的尽头了。难道你想让我带你去看宇宙爆炸吗。”

日本号:“少故弄玄虚,付丧神洒下的鲜血不会白流,未来绝对还是可以更改的。我不信溯行军有那么大能耐可以把我们全部消灭。”

苏方尘:“不,跟你解释了很多遍,不是付丧神也不是溯行军的问题,是不管怎样都只会达成这样的结果。不管是战争最后毁灭了一切,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日本号:“这么大人了,说话还跟小孩子一样,要是不管付丧神还是溯行军赢了都还是只能变成这样,那岂不是白打了。”

槐痕:“你俩别吵了,根本说的不是同一件事。号叔想知道的是我们有没有打赢的那天,苏方姐你倒好,告诉他就算赢了,之后过几百万年也什么都没了。“

苏方尘:”是啊,因为不管怎么做,都只是在无限推迟这一天的到来罢了。”

槐痕:“那不就好了嘛,继续作战,比赛谁跟溯行军耗得更久就是了。反正这个全灭结局鬼知道谁会活着看到哦,给我九十九条命也等不到这天啊。”

日本号:“哈,我也是这么想的。回去咯,这破地方风沙大的呛人,还没酒喝。”


然后P3是以前画的他和猫婶的废土造型人设。


总之大概剧情设定是3305年后,虽然战争结束了,但是时之政府大楼还是在战争中毁灭了的时代。


嗯现在暂时还没有完整的想法……总之大概就是时之政府和历史修正主义者的主要势力都倾覆了,人类逐渐灭亡,科技和文明一并倒退,但依然有审神者、付丧神和溯行军残存,大家各自选择自己坚持的道路这样吧。


一部分审神者和付丧神做了普通的夫妻隐居荒野,甚至一部分溯行军也因为没有历史修正主义者的背后支持而懒于应战;

不过,即使这般可悲的休战与和平中,作为付丧神,还是会努力出手救助普通的民众——尽管更多时候可能会导致他们直接卷入当地人民的冲突中。在废土的末日里,正邪已经不那么分明,不再只是付丧神和溯行军的硬碰硬,大家都只得为生存而战。


不管怎样,日本号选择了一直坚持战斗下去,凭借根深蒂固的战斗本能,剿灭着每一个他所看到的溯行军。槐痕——他的审神者,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从2205年便被迫知晓的结局,如今降临了,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


“总有一天你会回到我们身边,重新成为我们的领袖。”

“所有的付丧神和溯行军,最终都会站在一起。”

“因为‘我们’和‘人类’天生就是不同的,不可能被接纳。”

那是曾经一名命丧于他枪刃之下的溯行军的诅咒。

那么,很简单,只需要,一个溯行军都不留下就好。


(因为没做企划的时间精力所以也就随便码码私设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