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填词】鹤丸国永-近侍曲:暮云鹤


原官方曲

[00:00]万水千山缠绵,虚陵逶迤路远。古道埋荒处知是谁人探勘……


[00:23]经辗转,历沧桑,尘封数载见明光。红尘短,莫彷徨,载歌通宵图一狂。

[00:35]纵使白头又何妨,趁花好、圆、昔日梦里游戏人间春风扬。把、山川看遍再言寸金寸韶光,年少无忌何必品辛凉。


[00:59]露为衣,云为裳,裁清风、锻晨霜,刀锋无垢踏云来,白鹤谁家少年郎。

[01:14]念白:未老亦白头,经年莫添愁。人生难得是无忧。


[01:24]无风也应起浪,欢喜无常。人生在世一场,又何必黯然徒添惆怅,史书传承众说纷纭,随后人替我思量(替思量)。

(念白:人生在世,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 。若万事万物皆可预料,心会先于身死罢?


[02:01]露为衣,云为裳,裁清风、锻晨霜,刀锋无垢踏云来,白鹤谁家少年郎。

(副歌)

[02:22]人生几回有今朝[02:29]良辰美景共与佳人一笑。

[02:34]我愿乘风扶摇碧落云霄,携来时光与你一同逍遥。


[02:55]百年兴衰存亡,悲欢两忘,莫道世无常,刃生难得相逢一场,离合都付那古道残阳,且把清歌传唱。

[03:22](尾声)红尘惘,莫彷徨,年少不知白头伤,执剑去,天涯远,闲云野鹤归故乡。


 
评论(2)
 
热度(9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