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大概是《寻梦引》的主线总结和后面剧情预告嗯……

秘宝秘的石乐志的咸鱼作者浮上来BB一下嗯……

到昨天的七夕更新为止我的存货终于用光光了XD因为一直加班所以也很忙,不过我会加油码的放心。其实一开始也没想过会写这么多不过反正长篇拖的很开心我就继续这样慢慢填坑好了……


这篇文当初其实只是想写日服江户城活动,不过没想到为了铺垫前面写了这么多……严重怀疑我能拖到国服开江户城活动w



总结一下主线:

二周年后备后国的婶婶们都进入了咸鱼长草期

三主角(槐痕、岚素、璃)中从魔女苏方尘手中拿到了一份残缺的神秘乐谱,分别对应笛、琴、三味线三种乐器。铃和鼓的乐谱暂时还没收全。

得到乐谱当晚时空重启,历史修正主义者操控的百目会侵占了时之政府,抹消了老婶们的存在,重新建立了一个以锻刀而不是守护历史为时尚的新机构,审神者统一着装必须全部蒙面,日课也都统一由时之政府用出阵装置安排。


在乐谱的保护下三主角和她们的近侍及部分刀男幸存,取代了现世中一部分被百目会杀害的凡人,以普通人的身份在现代社会生活,但是刀男失去了付丧神的力量。

于是婶婶和刀男们去博物馆取回了本体和战斗力,但穿越时空的力量还是被封印着,只能靠狐之助和时之魔女帮忙。


为了跟百目会对抗以及修复时空,主角们和几个暂时愿意帮助她们的审神者联手,带着五把初始刀,到处寻找新的审神者候选人,其中一个接受了山姥切国广的就是文中的立香(文里有暗示是咕哒子,不过文中人物应该是把她单纯当作穿越来的异界人了)。

中途槐痕作死砸坏了zf大厅的时之装置,导致里面的齿轮四处飞散……

所以倒霉催的主角队除了要修复时空外还要到处找齿轮和书页(日常刷素材本刷哭的咕哒子表示窒息)。


更苦逼的是主角组还被针对上了,槐痕和岚素的过去被溯行军抹消,日本号和太郎虽然回到过去救回了主人,但目前还困在古代,时间线只能往后推不能往前走。

七夕剧情结束这边号叔已经决定下一趟要去姊川合战跟太郎汇合了。青江那边则会和主人在本愿寺遇到杂贺孙市。再之后接的就是本能寺。本能寺那边极化修行的不动行光会归队,以及有新的男审(原织田信长侍卫)加入队伍。


差不多就这样w再往后的主线就不剧透了(虽然其实之前lof里有剧透过w

2017-08-29 /
标签: 寻梦引
 
评论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