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微博那个喝茶实名认证……大号其实无所谓反正本来就不能发乙女也不能发车。
倒是小号我很迷茫只发p站链接的车至不至于喝茶……
lof之前有人危言耸听,说发传送门也要封号吓得我把p站链接也删了,后来有人追老坑的时候被问到怎么东西没了我又吭哧吭哧补回来…………

说白了能发的地方多少还是能发,问题是拖不回墙内认识的人也看不到的话有个鬼用……

――――――
话说大概讲一下这货日了狗了的状况。
微博那事儿之前说过一次因为大号关注的有三次元亲戚同事所以只能发普通的单人图,日常都不怎么好发(不然被问东问西真的内心爆炸ojz包括发连载都会被阴阳怪气问来问去,再说微博本来也就不适合放连载)

实际上lof这边没啥问题,乙女相关我都发这了,有车的就发p站然后这边丟车牌号就行了。

微博小号其实以前也是这么用的但没什么人看……导致我基本攒⑨图才会发,不像这边画了就放……

说白了以前微博小号是能直接飙车的现在不能了而已ojz

现在就比较担心lof和微博对只放p站链接会不会审核……
不审核的话微博小号捡起来继续用,审核的话它还是请继续被弃着吧……

——————————

总算是绑了,然而也把以前发小号的车删了。

说起来讽刺以前就是因为大号不能发车,加上有小伙伴说打不开外链才放的小号,现在小号没了这个功能还能干嘛……转发抽奖吗…………

大概唯一的用处就是放清水的乙女相关以及投稿给各种主页君了吧……

(颓丧)

 
评论(6)
 
热度(11)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