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三周年贺图。趁着加班的时候熬夜赶上了。还好今年没有错过。

希望这间种满槐花的本丸能一直安宁喜乐。

无论过去多少年,我只希望这只叫“槐痕”的懒猫能够一直留在这里晒太阳。

对我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以下文字内容可以跳过……

三周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是没想到,一晃眼已经到了就任纪念日。

接下来要说的,是个很漫长而压抑、但是或许存在着希望的故事。


这第三个年头,因种种原因,甚为怠慢,着实愧疚。甚至直到十天前,看到本丸那红色的题字,才恍然意识到,这一张至少不能亏欠他。

毕竟,曾经有一年七月,另一个本命的贺图,在某个人的全力阻挠下,就那样永远地断开了。

自然,以后的二月份,也再不会有那个人索求的贺图了。


“想要不被阻拦地尽情画下去”

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我的愿望。

而事实上,这么简单的想法,却不知为何一直在被阻拦着。

一直……一直……那个人,催促着我替他画他的角色、他角色的爱人,而“我”的存在,却被挤压在十分狭窄的角落。没有任何资格挣扎。

在那个人眼里看来,想要“画自己的角色”和“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我,是玛丽苏无误了。

而把时间花费在这样一个他看不起也不屑于了解的游戏上的我,显然也是可笑而且不听话的。我应该多抽时间在“正事”——也就是所谓帮他画他想要的角色上。

并且、他的角色,是不允许我用“乙女向”这种玛丽苏言情的东西染指的,一定要酷,一定要炫,一定要按他的构图去安排。


于是,去年的很多夜晚,我独自一个人画着关于“日本号”和“槐痕”的故事。

远远地,躲着他,画着被他耻笑的“父女一样”的他俩。


这三年来,没有再为一个心里没有我的人哭泣,没有再因此伤害着自己。

这三年来,慢慢学会了靠自己独自画画、写作,而不是在某个人的指导下被改得面目全非。

这三年来,终于不再收到读者的恐吓、同圈的人肉、P图盗图,和编剧的嘲讽了。


我躲在这间安安静静的本丸,慢慢地画着写着一个不需要定时更新连载的、当然也没有报酬的、只是彼此依偎的故事。

“自私”的我啊,只想要一直创作一份,和那个人无关的,只和朋友们的本丸有关的,没有期限的世界而已。所有的欢笑和泪水,都是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我并非如他所嘲笑的那般,孤单到找不到现实的男友、只能用幻想满足自己的小女生。我不需要他供养也能工作养活自己,我现实里也有值得我珍重的爱人朋友。

我,只是单纯地“喜欢”,并且不想被任何人阻拦这份感情而已。对我来说,画号叔和猫婶只是很简单的放松,因为只有画他们时,我笔下的人物才不会被肆意修改涂抹。


感谢三年来让我找到新的创作灵感的刀剑乱舞,感谢所有让我这样任性而放松地涂鸦着的朋友,感谢今年将我从骗婚的牢笼中解脱出来、并且守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的人。

不管未来如何历经风雨,我也断然不会再轻易放弃第二次生命了。

想要一直沐浴在这样温暖的阳光中,看着槐花开满枝头。

 
评论(54)
 
热度(103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