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来不及画完了,明天加班的时候再继续吧

大概是号叔肩扛槐痕的构图


其实一直没画他俩这个姿势主要还是因为虽然我一直吐槽槐痕是短刀身高但她实际上还是比短刀要大一点的(至于大在哪里嘛……)……所以号叔扛的话她还是有点显大。当然自从看过花丸我总算知道对枪来说扛两个自己都不成问题了(御手杵: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P2是槐痕表情的特写。个人很喜欢草图状态下的这张就截了局部了(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一旦勾线可能就没有草图的风情啦233

私设里槐痕人类状态下用的是她原主的身体,所以脸是十六七岁的半大妹子,但实际表情应该还是有点人外或者妖怪的感觉嗯……

 
评论(13)
 
热度(35)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