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非正片注意*有PS成分,反正P着玩的QvQ*可能有轻微百合成分注意*没有剧情和人设

今天跟姬友画了下娃妆,红色的妹子是AF-安娜(配的岛社身),紫色的是鬼契木棉(2DDOLL身)。

安娜是姬友画的,木棉……我大概是画的自家槐痕的妆面吧(虽然说头顶上的三花图案被刘海盖的找不到了)

话说其实我是有四分紫毛的不过迷之过大……后来终于找到了个六分的蘑菇头发现居然可以用。

最后一张是拍摄事故(不(其实是拍的时候我顺手把叔放旁边了然后……发现从他后面那个视角看画面有点不忍直视)


话说我要吐槽一下2DDOLL这个身子……腰细胸大翘臀的后果就是……四分的通码衣服胸围够了腰围太宽松裤子根本套不上大腿,六分的衣服胸围不够腰围正好……然后最后就是外衣用的四分腰封用的六分……

然而因为我并没有养三分女娃的也不想给她穿三分甚至叔的运动内裤……然后我姬友那边妆画完了毛和衣服搭配好了我还在翻箱倒柜找她能用的配件……结果我以一己之力导致根本没光线拍摄了只能开客厅的吊灯和麻烦姬友手电补光……

总之大腿那边拍摄的时候只能尽量避免走光了……

(因此所有迷之黑块的地方都是我手动P的安全裤(虽然姬友吐槽说P上去反而更糟糕了……)


话说最后我只贴出来两张的原因没有别的,只因为安娜的脸比木棉的大一圈,如果木棉放在后面就是典型的朋友圈式“缩在朋友后面显得我脸小哦也”= =b


总之……我……明天等光线好点之后再拍(趴地)

2017-09-18 15 /
标签: bjd私养
 
评论(15)
 
热度(11)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