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乙女向注意。依旧复健胡来产物。总觉得的号叔大概不太擅长比较精细的撩妹方法,倒是会经常仗着体格一把把审神熊抱在怀里的样子……

照例自带过程。因为实在是懒得一遍遍清线稿干脆用上了涂抹工具,一边画边缘线一边就用涂抹把废掉的线条涂成阴影了……然后直接在线稿下面平涂上色最后整体压暗再直接打光和调色的偷懒产物。其实最开始打算画到第四步就结束的不过因为这个上色方法不费事就直接画了……当然细化是没有的。

不过说是步骤是这样但是估计下次我又会喜新厌旧地用别的方法去画了=0=(真的不是你躺了两周之后忘了怎么画画吗……)

 

 

 

 

 

 

 

 

 

 

 

 

——————————

*以下私设相关注意,相关内容见《寻梦引》。(真的实在太长了所以还是无视好了吧XD)

 

正午后的阳光洒在午后的墙角。

他将她紧紧拥握在怀中,温暖着她冰冷的心。

 

这副怀中的身躯,曾属于一个已故很久的汤女。她死后,她从小养大的的猫夺舍了她,也一并承受了她痛苦的记忆。

虽是人类的躯壳,内里却完完全全是一只猫了。

 

这些故事,他在很久以后才知晓。

实际上,对他,对本丸里很多的刀剑来说,似乎一睁眼主人就是这副不人不猫的模样了,而就像付丧神多半能够接受自己拥有人类的身躯形貌一样,他们轻易地接受了自己的主人是一只猫的现实。

 

付丧神身上多少带着故主的印记,甚至有的刀生来就是原主的脾性容貌。自然,他也不例外,当他睁眼的那一刻,便是这副历经沧桑的模样了。

别人家的审神者,有的被付丧神从小养大,一点一滴都是成长的印记。而她,从故事开始就早已死去。

 

他不认识凉子,这张脸,他一直所知道的名字,只有“槐痕”。尽管那也不是她真正的名字。

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怀中所拥抱的,这个既是猫又是女人的妖物,是他发誓要守护的存在。

 

“成为审神者之后,我就和我的妖怪朋友们诀别了。尽管仍然有很多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认定我和他们一样,会害人、吃人。”

“实际上除了主人之外我谁也没吃过。”

“于是他们说,我的主人是那种人,我也会是那种人。”

“也有人觉得,我九条命很多,一人送一条,送完了我还能活的很好。”

“可是,他们不明白的是,我不可能再换另一副身躯了。”

“我的过往不重要,我的身份不重要,我的容貌也不重要,如今的我,是审神者槐痕——仅此而已。”

 

——————————————————————————————

啊总之抱歉碎碎念了这么长时间XD不要问我为什么每次图看起来挺腻歪的实际上文字解说这么残暴=3=

其实号叔和猫婶之间的关系我一直都是没事在思考着。有时候也在想我自己这样老揭槐痕的伤疤号叔会不会不乐意w不过如果是个开朗乐观的完美的槐痕反而又不可能这么依赖人了吧……

 

为什么偏偏是这样性格狷介的槐痕,为什么偏偏她的近侍是号叔,就是因为不可能再有任何变动了而已。

就好比说前两天画的梦幻作死撩超梦,结果被超梦反手光炮糊脸的图……虽然依旧是体型差,但槐痕真的对号叔做不出这种事(其实那张图开始画构图的时候我是真想过如果换成槐痕和号叔会怎样……但是后来仔细想想,即使双方体型类似但是总觉得换了一对就做不出来……)。

 

总之还是很感谢号叔一直这么宠着猫婶吧w,希望以后还能想到更多他俩的构图><(这人真该把很多压箱底的草图细化了OJZ)

晚安安=3=~

 
评论(21)
 
热度(128)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