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接上条po)关于槐痕本丸的送别

因为上一条po被屏的没脾气所以本来想要说的很多东西也给堵的写不出来了……

但是好在图能发的出去,而实际上我想要表达的也就是图中那样了。

总觉得槐痕她啊,就是那种提前得到消息,但是嘴上装作刚刚知道的样子,把衣服一塞送人出门,然后又变成猫悄悄跟一段路,要是被发现就立刻开溜的别扭类型。


嗯……完全就是猫的行为呢。


有时候想,恐怕长谷部才反而是忐忑的那一方吧。对于未知的迷茫,对于能否不负使命地归来……

槐痕反倒是“既然是你下定的决心,那就OK“这样的态度

不过,也的确是,人都送出门了,突然才觉得表现的太平淡,所以自己偷偷溜出去跟了一小段吧。

啊,真是个自由散漫的猫啊。


”有很多等待的东西不知不觉就来临了,来的时候反而没有太多情绪“

”可能这样也好?大家一个一个地出门,一个一个地回来。“

”你问我真正在期望什么吗?“

”嘛……因为我是审神者,所以我只希望,你们出门的时候,不管远征,出阵抑或修行……至少知道,回来的时候我还在这里。“

”回来时不见人影的话,去本丸最高的那株樱花树下。有只猫在树杈上睡觉。“

 
评论(2)
 
热度(18)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