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不用在意的碎碎念……不过要是能被理解就好了

其实讲实话我一开始写号婶的时候真的没想过那么多……

所谓婶婶被污蔑,所谓百目会篡权之类都是我为了故事结构胡诌的。毕竟这个号婶线从15年就开始拖拖拉拉的写着……我也没什么预知能力知道17年会变成这样OJZ。


所以也请放心啦,并不是为了报社,或者因为现实很痛苦所以要写他俩治愈自己,只是一开始就想好要写这样的故事然后先发玻璃渣后发糖而已,给溯行军发玻璃渣给付丧神发糖也只是基于我自己认为的“基于世界观溯行军是没有办法和站在对立面的审神者得到幸福””但是作为付丧神的日本号,他那么豪爽的性格就肯定会想办法让审神者也变得积极开朗起来“这样的想法。


只是后来……准确说今年三月开始从官方起就发生了很多变故,所以今年格外蛋疼而已。

说我很看得开是不可能的,有些事我心里一直记着,一直很难过。即使想要解释也得不到机会。


所以啦,我还是确定……我就好好做本分工作画画写文就好了。至少我可以肯定我发出来的东西是没有违反lof规定的,别人的创作我更是不会去伸手管。


关于号婶这个cp,真心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建议。

但是有些从根源上就否定掉我的事,我真的已经是做不到满足要求了。

我做不到把我笔下的槐痕设定成一个盖着头纱没有脸孔,也没有猫耳猫尾的审神者,我做不到把她画成跟号叔一般高。我更做不到把她性转成可爱的男孩子。这种根本和法律无关和圈内规矩也无关的事情我真的一开始都想不到也没办法提前规避。


为了这一点,我设定了她哥哥的本丸,那是个无cp本丸,审神者不露面不说话,那间本丸的日本号自然也不会跟主人有感情线;为了这一点,我有画过比她高得多的、和近侍也没有身高差的其他审神者……

不是只有她一个啊。


嘛虽然说了这么多,不过或许还是要被嘲笑废话啰嗦吧。

什么都做不好真的很抱歉。请一定给我努力的时间。这个lof打理的并不怎样,我只是一开始觉得这里氛围比较适合屯图而已,所以一直xjb画xjb写……现在突然被关注(和吐槽)的多了……没有办法花很多时间修葺请谅解。


我对“刀剑乱舞”的号叔没有什么很强烈的独占欲,但是“槐痕本丸”的号叔我可能真的做不到给他换个婶。

很长时间以来我其实是很希望有更多原创的号婶粮出现的,但是我笔下目前只有精力画我自己家的号婶,这一点还是务必希望理解。

如果因为看到我画他俩想要拿起笔,我是很开心的,但是我做不到帮忙画一个“方便你代入的号婶”,还是希望能明白。(其实我也很想画联动啦或者帮忙画其他人的婶设但是目前真的没时间QAQ我真的在努力填坑了画了也会更新出来的……)


总之……要笑起来哦,一定要整个本丸都开心地笑起来^v^




 
评论(90)
 
热度(53)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