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嗯……开放个头像点图

限刀or婶这样(刀请写全名,婶请留言or私信我人设)

请务必直接留言画谁or什么人设,不用问来不来得及之类的……我会直接翻评论按顺序往后画(只是因为12月才能开始所以你们懂的今年只能来得及吐五张了剩下的只能2018的新年画233)。这是长期贴不限时请放心。


风格请参见图上的小龙or大般若

暂定先画五张,按留言顺序画,如果画完了我会继续按顺序往后画。为了工作量考虑之前我给过贺图的婶婶可能就只能延后了。

请务必是刀圈&关注这货的(当然其实要是口袋妖怪圈的……你要让我给你画宝可梦也行…………)。

因为真的忙成狗所以估计填坑也很慢请理解……预计一周一张请不要催促。


手头目前还有四份稿子要赶,所以预计最早是下下周开始画(不排除突然加班的情况ORZ)。


之所以提前开这个点图也是因为之前特别忙很多人的生日都错过了也来不及补贺图,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所以走个程序打算一并补了。算是为了回报一直照顾这货的大家吧。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受到了很多打击和误解,谢谢你们还愿意陪伴在我身边。

阿里嘎多。

 
评论(83)
 
热度(130)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