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条命都是黑狗给的!!!!!!!!!!!!!!!!!!!!!!!!!日的我死去活来的全力斗技终于尼玛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完之后疯掉的某猫


话说现在冷静整个人都是抖的ORZ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无数次死亡之后终于有一次能活下来了………一直一直在S/L,看着自己一手养大的英灵一个接一个含泪退场,无数次战场到最后只剩一只大狗在那哭着交了令咒,结果要么是宝具放出去被反杀要么是补血之后还是被秒杀……因为只有两个狗有满破礼装所以最后咬牙送走了最后一个同伴让他俩开无双……


虽然以上描述中二了点但是我真的打的要精神崩坏了ORZ一直在质疑自己作为马斯他的能力,明明别人都跟我说养个狗或者抱个狗就能过结果死活过不去,每次都把自己的和大腿的狗都坑死了,想给他升技能结果因为缺材料根本升不上去,很多次CD周转不过来没法放战续或者回避,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他们俩都活着挺下来了………………


不行了我要去冷静一会儿

我他妈今天浪费了一个小时在这个破斗鸡上我特么还没干活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大狗子

TAT这会儿真的在屏幕面前哭的稀里哗啦的,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妈的想爆粗。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