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又重画了(为什么要说又)

总之情况是这样的……前天的时候我画了个橙光脸的立绘,后来甲方说要恋与画风的,于是橙光脸那张我就当日抛废稿丢出来骗更了。

然后今天我改成这个之后,才发现我看错需求了,不是要完全改成恋与的二次元脸,只是要改成恋与女主那个发型。


然后,嗯,这张变成了废稿…………讲实话我反正也不满意……毕竟三次元脸强行改二次元太痛苦了,如果一开始就定好了是什么画风的话画下来比较顺畅,脸改了身体比例也要跟着一起改,实际上还不如全部从草稿重画


总之我滚回去给原来那张接刘海去orz

 
评论(11)
 
热度(42)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