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终于列了个表,关于我过去被审美强X的一年,每次画完脸,改改改,最后领导选了第三列主美“精心迭代过后”的版本。每次看到最终效果,作为原画的亲妈我都吐的一口老血缓不过劲来。

讲道理,游戏为什么会倒闭,为什么一直被喷美术,运营你心里真没一点B数吗

——————————————————

话说前工作室是倒闭了,但是最近去游戏论坛看了下居然还有玩家在玩- -

当初开发的公司委托我所在的工作室搞这个破项目的时候,一切还很正常,大家还很有热情。但有个突然辞职的同事说,等游戏快上线的时候,开发商和运营肯定会恶意停资金,因为等游戏做的差不多了,原画就没用了,只要运营继续忽悠玩家就行,所以她要提前走。


当时大家还不信,觉得她在吓人,后来果然内测之后开始用各种理由拖欠工资。现在美术、3D和前端都走的差不多了,就留了几个维护和策划天天上线开活动,玩家天天催怎么没有新角色,殊不知负责画角色的(也就是我)早就因为拖欠工资辞职了。


不过游戏里上线之前有几个我负责做设定的角色还在压箱底,估计后面运营会找外包继续改丑一点然后上线吧。等他们把我留下的存货用完就不知道打算怎样了。反正被他们搞死的韭菜又不止这一个。


呵呵哒。

 
评论(50)
 
热度(60)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