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wow同人】卡特兰的陨落 第二十二章 战前劝退

锐利的金色眸子扫视过来,一言不发。

辛恩这副反应让柯莱诺感到十分头疼。她只能试探着再次挑起话头:“我知道埃森说话方式有些问题,但他在守望者的地窟里被关押太久了,你不能指望一个受过那么多折磨的人还能正常交流。”

“我从没想过他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辛恩艰难地开口,而他这话差点把他的养女气笑了。

“哪副模样?那些恶魔猎手为了对抗燃烧军团才吞噬了敌人的血肉。”柯莱诺复述着埃森的解释。

顿时辛恩的眉头拧得更紧了。柯莱诺打量着他,又想起今天营地里的骚动和惊恐——尽管肯瑞托的大法师告诉他们,这些恶魔猎手是站在联盟和部落这一边的。


“你……只是不能接受他的变化吗?”柯莱诺敏锐地试探着。

辛恩很微妙地抖动了一下头颅表示承认。

“嗯……往好了想,至少大家不会叫错你俩名字了。”柯莱诺说完便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开得有些不合时宜。


“无论他选择接受了什么力量,于现在的局势下都无关紧要。明日主力部队将进攻邪魂堡垒,你最好尽快做好准备。”辛恩板着脸转移了话题。

“……你任务发多了吗,这官腔打得……不要跟你女儿跟你哥哥都是这样的语气呀。”柯莱诺就知道他会来这么一出。

“尽 快 做 好 准 备。”辛恩一字一句地重复。

就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柯莱诺默默对他做了个鬼脸。


次日,忙碌的整备间里,柯莱诺和班宁斯相遇了。

“我们就要反攻邪魂堡垒了!”柯莱诺褐色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情。她全身上下都穿着一整套苏拉玛制式的魔纹法衣,还戴上了全新的符文耳环。

“瑟莱斯塔给我换了一身衣服,里恩奥拉又送了我新的首饰和魔杖!”她抖了抖细长的耳朵尖,止不住地在原地蹦蹦跳跳。


“嗯……你这样很棒。”班宁斯抿嘴笑了笑,眼疾手快地躲过她手中挥舞的水晶魔杖,以免开战之前就不幸挂彩。

“然后我就可以回家了!!”她像个小孩子一样在原地转圈,“到时候我要和楚菲娅一起玩上三天三夜!”

现在想这些是否为时过早了……

班宁斯不忍心扫了她的兴致。


营地外,那位来自肯瑞托的夺日者法师,正和艾利欧站在一起,维持着魔网通讯的稳定。

“你来的正好,柯莱娜德。”艾利欧招呼着她,“帮我拿着这些魔力水晶。”

他告诉她,奥术师瓦尔托伊已经动身前往阿苏纳调整魔网,等时机成熟,就可以反攻邪魂堡垒了。因此,柯莱诺的任务仅仅是留在这里看着魔法道标。是个很休闲的工作。

“那我呢,教授?”班宁斯询问道。“你,哈斯珀,斐比勒斯还有塞西里尔跟着向导去码头解救夜之子俘虏。”艾利欧指了指角落里的欧仁纳尔。

“我可不想再去那种全是恶魔的地方了!”塞西抱着头快哭了。

“我申请和塞西交换职务,艾利欧教授。”柯莱诺赶紧插嘴道。

法瑟林的魔导师眉头紧皱。他似乎很受不了学生们如此擅自主张。片刻,他悄悄将柯莱诺叫了出去。

“我是为你好,姑娘。”艾利欧语重心长地解释,“留在沙尔艾兰,等战役结束,你就可以安全地回家了。”

“你的父亲这么吩咐我的。”他补充。


“我要上前线,我可以上前线。”听到这句话,柯莱诺顿时炸毛了,“我不比已经毕业的那些学生差多少。而且,在对付恶魔方面,我才是专家。”

“而且。”她握紧双拳,气得发抖,“我来苏拉玛可不只是为了蹭一个荣誉勋章。”

艾利欧犹豫着。良久,他勉强地点头同意了:“注意安全,恶魔专家小姐。” 


 
评论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