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wow同人】卡特兰的陨落 第三十五章 魅魔契约

柯莱诺觉得自己的脑袋在嗡嗡作响。她甚至听见耳畔开始有低语在频频念叨。

他欺骗了你……他欺骗了你……

金光闪闪的家伙从来都不可信。

幻觉中她看到一个胡桃夹子小人在音乐盒上跳舞唱歌。他漆黑的眼眶里冒出诡谲的白光,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啊……闭嘴,胡克。你在这里放马后炮有什么意思。”柯莱诺厌烦地对脑子里的声音说道。

“……柯莱娜德,你还好吗?”米斯塔利尔的声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

柯莱诺强迫自己的意识回到现实。她懒得告诉高等精灵自己并没有在顶撞他,也懒得解释胡克是什么。对方的热情让她反而不知所措。去达拉然?去联盟?这个蓝眼睛在说什么啊……

就在她还没想好怎么回绝米斯塔利尔的时候,一个毛茸茸又庞大的身影踩着一地泥泞出现在他们眼前。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巨狼没好气地用爪子指着角落里的血精灵。米斯塔利尔立刻解释了一番,而柯莱诺清晰地注意到,这只叫亚蒙的狼人嘴角抽动着讽刺地翘了起来。

“你故人的女儿曾经在风暴峡湾和死人一起进攻联盟的营地,惊喜吗。”他冲着米斯塔利尔嘲笑。

“但我也把你们的士兵从恶魔手中解救出来过!”柯莱诺就知道会被这头蠢狗翻旧账,果断反击道。

“是吗,我没印象了。”亚蒙用他巨大的爪子掏了掏耳朵。

里恩奥拉这时爬了起来。恶魔惊人的恢复力让她身上的伤口愈合得得飞速,很快撕裂的肌肤就光滑如初。这只魅魔像一只大鸟一样拍着暗红色的双翼。尽管被锁链铐得严严实实,但她依旧高傲地昂着精致的头颅,原本应该妩媚的眸子里充满着一股桀骜不驯的神态。

“她挺好看的,对吧?如果不是个坏蛋就好了。”莉莉洛普在旁边很小声地嘀咕。

亚蒙的鼻子很明显地皱了起来。他显然不喜欢联盟的营地里塞着恶魔。

傍晚,另外两个暗夜精灵哨兵也回来了。她们带来了新的消息:萨格拉斯之墓基本被攻破,同时德莱尼人的领袖将带领他的人民登上飞船,前往阿古斯——既是他们曾经的故乡,也是如今恶魔的巢穴。

“他们现在都去埃索达了。联盟和部落都派了人手。”哨兵这么说着。

“那我们还来得及吗。”米斯塔利尔失落地问着。

“辛恩呢?血骑士们都跟着女伯爵上飞船了吗?”柯莱诺担心地问着。

“这种事恐怕只有艾露恩知道了。”卡多雷哨兵翻了个白眼。

“看来我们是被抛下了。”伯本克长叹一声,“我就知道,大场面从来轮不到咱们头上。”

既然两边营地都没人了的话,你还不如留下来呆几天呢——米斯塔利尔这么劝说柯莱诺。

莉莉洛普显然很高兴来了新玩伴。她每天都要对柯莱诺提出很多令人尴尬的问题:为什么你的皮肤不像米斯塔哥哥那么白?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紫色的?为什么你的法术书和我的不一样?为什么大狗狗亚蒙讨厌你?为什么米斯塔抱怨你不肯和他回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终于柯莱诺忍无可忍地用魔法把这个小混蛋吊起来挂在了营地口最高的那棵树上。

“如果你真的要问为什么的话,是你们联盟先抛弃了奎尔萨拉斯。”她邪绿色的眼睛里迸出怨恨的光芒。

“冷静一点儿!你简直像吃了地精炸弹一样易燃易爆。”小侏儒挣扎着,满脸的不解,“有话好好说嘛!”

这样无所谓的态度让柯莱诺更加恼火了。莉莉洛普不知道自己说话很欠打吗?!柯莱诺不悦地想。

“放她下来。”一个慵懒的声线从她背后传出。

是里恩奥拉。魅魔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即使戴着魔法镣铐,她也能够自行走动。她甚至拿回了属于自己的鞭子。

“诶?”柯莱诺愣住了。“我说放她下来,你这个凌虐弱小的混蛋。”

如果这句话出自一名圣骑士之口,那问题还不大,但偏偏却是一只魅魔在义正言辞地指责她的主人,这让柯莱诺和莉莉洛普同时懵住了。

“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里恩奥拉走上前来,用力拽下了柯莱诺高举的魔杖。莉莉洛普“噗”地一声掉进了魅魔的怀里。

“好了,她现在不能奴役你了。”里恩奥拉嘴角翘起一抹戏谑的笑容。莉莉洛普整个人都摸不着头脑了,只小声说着:“哪有奴役嘛……你们都好奇怪啊……”

等莉莉洛普被支开了,魅魔立刻转头不满地瞪着柯莱诺:“你太让我失望了。”

“……没关系这句话我挺熟的。”

她完全不知道奥拉想做什么——只是找借口训斥她一顿吗?

奥拉在恼怒地扯着身上的锁链。“我们原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魅魔鲜红的嘴角冷笑着,“可你太让我失望了。”

柯莱诺打量着她,隐约想起了什么。

“你曾经混在那些夏多雷里……对吧。”她很轻很轻地问道。

奥拉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

“后来……那些恶魔猎手来了,你就溜了。”柯莱诺眨眨眼,“你害怕被发现……”

奥拉嘴角的笑容更加愉快了,但她很快换上一副凶相:“我还以为你会更早发现一点儿。”

柯莱诺思索着。她姑且把许多线索连了起来——奥拉很久以前就潜伏在夜之子难民之中了,那时候自然是燃烧军团命令她担任卧底的。不过,奥拉也有自己的算盘,那就是找机会摆脱某个恐惧魔王的纠缠。

有一个女性艾瑞达是奥拉的协力者,但目前下落不明。奥拉和那个艾瑞达都打算利用虚空图腾干掉上司,可惜被班宁斯和柯莱诺等人搅局了。

再之后……不敢在恶魔猎手面前暴露身份、又非常需要抗魔联军情报的里恩奥拉,就找上了夜之子欧仁纳尔……

无论如何,这么一大通操作下来,米斯塔利尔和柯莱诺误打误撞干掉了那个魔王,奥拉姑且算如愿以偿了。

“柯莱诺,我们之间原本不需要这么别扭,对吧?”奥拉冷漠的语气不知为何有些暧昧,“瞧,我们其实有共同的敌人。”她抖了抖捆绑着自己的锁链,“如果你不要总是如此粗暴的话,我会更愿意和你分享一些内幕。”

“……比如说?”柯莱诺本能地问道。

奥拉又笑了,神秘地开口:“比如说,有一位燃烧军团的王子仍然在准备一项伟大的计划。一旦他成功实施,你们可笑的抗魔联军将全部化为粉末。”

“反正……维纶带着德莱尼们去你们老巢了。”柯莱诺耸耸肩,“我想不管王子还是公主,他的计划都要泡汤了。”

“阿古斯可不是我的故乡,无礼的小丫头!”果不其然,奥拉又开始生气了。

柯莱诺断然没想到,自己居然得因为这句口误费力地对奥拉解释,她并非不知道萨亚德人的故乡,只不过她习惯喊阿古斯叫恶魔的老巢了而已。

“这还差不多。我和那些霸道的红皮山羊可没什么好说的。”奥拉玩着她鬓角的一缕红发,原本愠怒的眼角弯起一抹浅笑。

“和我说说你真正的故乡吧,奥拉。”柯莱诺抿嘴迎合着奥拉的话语。

“那有什么好说的?我的星球被染成了燃烧军团的颜色。当然,我们也让其他星球体验了一番。嘻嘻。”

里恩奥拉嘴上说着不值一提,眼底却不觉流露出怀念的神色。

她玫瑰色的嘴角微微颤抖着,洁白的虎牙尖哼唱出柯莱诺没有听过的歌谣:“Hattuta duwa do wawa,hattuta duwa。 Hayesa suwa sayhaya....”

没有听过的恶魔语?糟糕,她该不会是想趁机挣脱封印吧……!柯莱诺突然心底一惊,连忙翻开魔法书试图寻找一个反制咒语。

“别找了,那是艾瑞达的词典。”奥拉停止了哼唱,脸上挂着轻蔑的笑容,“你不可能找到翻译的,被那些羊角的男人征服后,萨亚德人早已忘记了自己的母语。她们甚至只渴望对那些健壮的魔鬼摇尾求欢,完全忘了我们曾经在星球上是女王和统治者。”

黄昏的余晖中,柯莱诺听见美丽的魅魔一声悲伤的叹息:

“我的姐妹们再也不会唱这首摇篮曲了。”

 

柯莱诺小心翼翼地拍了拍奥拉的后肩,无声坐在魅魔身旁凝望着逐渐昏暗的星空。柯莱诺记得,那些燃烧军团的恶魔叫嚣着说过,在降临艾泽拉斯之前,他们征服了太多星球和世界。

那漫天的繁星里,到底有多少已经再也不会有生命了呢?

柯莱诺有些伤感地想着。

突然,她愣住了——天空中蓦然多了一颗星星,并且越来越大。

“天天天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即使大老远也能听见莉莉洛普尖锐的惊叫声。

三个女性全都愣在原地。那颗狰狞的星球越来越近,快有艾露恩那么大了,几乎能看清它地表冒着绿光的山脉。

“……阿古斯?!!!”


——————

魅魔语是我编的,我真的不会魅魔语(游戏里也查不到)


以及这个魅魔姐姐大概设定是很讨厌艾瑞达(男性)

 
评论(2)
 
热度(5)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