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再见了,桥港。



回想起来这一两年在金色平原的日子,还是挺可笑的。

当初我和大毛狼在伯拉勒斯的桥港开了一家rp酒馆,结果某“老牌RP公会”伯拉勒斯兄弟会(也就是绿斗篷复仇者)不打招呼做了个不知所云的纠察逃犯的“RP剧情”把大毛狼气走了。

当时负责剧情的还是该公会的会长,并且还是大毛狼的朋友,专门策划了这么一出背刺,想想都觉得非常可笑。

嗯,是啊,这就是所谓RP贵族的友谊吧。


之后群里大家都旁敲侧击提醒过他这样不好,然而他从未悔过也从未道歉。

回头想来,现在也不太沉迷所谓的角色扮演了,像这位会长这样把自己演进去的不在少数。


现在离开了这个家伙也挺好的。游戏而已,无论他在与不在,魔兽世界的桥港都不属于他。

 
评论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