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答应给我那个青江审姬友画她家操心劳累的papa然而并没有想到什么特别好的构图……之前我发的那张拿御币的已经是几张草稿里比较能看的了……

姬友想让我画papa骑着小云雀飞奔然而骑马好难画啊哭……我想偷懒只画大头的然而被否了。


啊头好痛……昨天没画完手头的任务早上四点钟爬起来赶工我简直是造孽……

下午超市里的咖啡只剩榴莲味的了,然而为了抵抗困意我还是得捏着鼻子喝……

今天咖啡超标了混蛋

 
评论(1)
 
热度(6)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