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画这一对儿了………………连续三天三夜梦到杵子而且开门也是杵子然后我就压力山大了然后就……画了这张。


↓以下设定相关碎碎念可以太长不看……毕竟我也是第一次画杵审OJZ估计吃这个CP的很少见过我?以及我也不确定这样设定的审神会不会有人接受……


女审应该是原主线里的审神者绿松。是除了猫审槐痕之外非常少见的枪审神者。

不过跟槐痕那个……额……一言难尽的口味不同,她喜欢青年刀,但是因为个子太高了所以很多时候都得低头看家里的刀刀弄得很尴尬……

第一次在5-3捞狐球掉沟里时捡到了现在的杵子。本来以为也是把太刀结果发现他拿的武器不一样,后来被胁差们科普了杵子的来历。

嗯……平时穿着衣服的时候她以为杵子挺单薄的结果有一次出阵杵子刀装掉了被溯行军攻击爆真剑,妹子帮他手入的时候顿时发现……妈呀好壮(小声:其实她自己也是隐形的大欧派……啊……)。


和烈火一样敢爱敢恨的槐痕相反,绿松就像她的名字,是个很温吞平凡的妹子所以俩人进展缓慢。没错就算情侣关系了也还是图上拉拉小手的状态……脾气很好,自家杵子受伤掉蛋了不会像隔壁槐痕那样瞬间炸毛。短刀们都把她当做大姐姐或者妈妈一样看待(尤其是包丁)。

本来就很咸鱼日课的她在杵子做近侍之后更咸鱼了……曾经跟槐痕坦言并不适应打打杀杀的生活,也很害怕溯行军的长相,如果不是因为杵子的话很希望辞职。

望天收,不太擅长作战和捞刀,所以家里缺的刀账有点多。太迷糊的时候会忘记领取ZF派送的刀剑,这时候会罕见地哭着要辞职然后被岚素槐痕她们劝回家,靠在杵子肩头求安慰。


很少参加审神者之间的聚会,不太爱说话,但是如果是杵子的事可以说上很久,由于槐痕也是枪审所以会经常拉着她讨论三名枪的各种琐事。

感兴趣的东西能坚持很久可学习不擅长的东西会很吃力,自认为笨手笨脚慢性子但其实家政很好,绘帮着槐痕打扫卫生,吐槽过槐痕老挽留她是因为没了她就生活不能自理。

当然因为性格原因不喜欢做太华丽的菜式。由于杵子饭量最大所以两个本丸都是这杆枪负责下厨,但是槐痕家的手艺明显不如绿松家的,槐痕家的就知道做巨大的没调料的饭团(你一天不吐槽这个梗就浑身难受是吗)。

总之作为近侍的杵子要更成熟一点。因为承担了更多责任的缘故吧?


因为性格很软所以还是被人欺负过,槐痕也吐槽过她那么大个子都不敢回手。负面情绪积累到极点也会爆发,生气的时候固执得简直不像一个人。有时候想让她改掉一些习惯还是很困难的,比如出阵硬要带杵子这个问题……总之比任何人都渴望杵子极化(三槽就不怕缺刀装啦!)不过偶尔也会害怕杵子出门的时候和短刀们一样遇到伤心的事。然后会自己纠结好长时间。这种时候需要杵子的安慰了。

嘛虽然杵子一开始心里也没底觉得自己不会照顾人……但是很长时间的磨合后俩人感情已经很深了。大概是只要互相搂在一起就觉得很安心的那种吧。(但是这不是你俩咸鱼不出阵的理由啊混蛋!)

当然相比审神,她的杵子的战斗意识要强一点,可能更喜欢演练切磋,也不是很在乎输赢。败绩和槐痕有一拼,不过绿松是每次日课都不好打,槐痕则主要问题是就算五场都赢了依然看到谁都要挑战,输了还会暴走。

虽然俩人看起来是高中生谈恋爱的长相但是本丸却弥漫着一股泛着盐味的养老气息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码了这么多设定下来。嘛其实我很少画这么平凡的审神者造型来着……但是莫名觉得她应该会很喜欢杵子吧。

不过也有可能是主线那边的剧情太刺激了所以突然想画个平淡点的一对?安安静静过日子的小俩口也不错啊……躺平望天。

(还有就是为了提醒你们我真的不是只会画肌肉大叔和猫耳萝莉!)

PS:因为老被吐槽说像掰手腕所以P2我把审神的爪子放上面来了……要是还像的话……我也管不了了!

试着把桌子去了但是效果并不好T-T

 
评论(25)
 
热度(60)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