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毫无意义的碎碎念列(其实之前更新在文章末尾了不过因为是后补充的估计没人看到……)


关于这段的解释:

“成,那我自己来问。”日本号揪住那怪物的苍苍白发,冲着那张面目狰狞的脸孔怒吼,“是谁派你来的!说!!”

非人的狂笑赫然回荡在耳畔,听的屋内众人头皮发麻。汩汩的、深黑色的鲜血自那敌刀的嘴角不住流淌。他抬起不成人形的骨爪,拽住日本号的枪尖,狠狠将其抵进自己的心口——

 “叛徒……”

模糊不清的两个字,自那嘶哑的喉管中含恨渗出。伴随着毛骨悚然的噼啪声,他的身躯宛若碎裂的金属般一片片剥落下来。一缕青烟飘过,他整个在众人面前化作了粉末,只在地上留下数点闪着银光的碎末。


————————————————————————————

关于这句台词的来源:日本号的原主之一福岛正则被称为日本第一叛徒(当然日本号本人不是)

只不过对溯行军和检非违使而言付丧神就是所有势力的叛徒……


然后回顾一下号叔的生平,金房政次所做的这杆做工精美的无铭之枪,在丰臣秀吉手中的时候被赐名“日本号”,后赏赐予福岛正则,然福岛后期却背叛丰臣家族投靠家康。从此背负一生骂名。

同时日本号之所以别名“吞取之枪”,也是因为福岛正则在酒会上将之输给了母里友信(从此日本号就成为了黑田家的人了w算时间的话,他在黑田家待的更长一些,最后也是回到了黑田家√号叔一直喜欢唱的黑田谣就有一句“凭着酒量赢得天下第一枪,这才是真正的黑田武士”)


嘛,不过根据号叔那句“因为喝太多所以输了,别责怪我的前主啊”……

个人觉得福岛正则那件事多少还是影响了他……平日里是自嘲“虽然官位显赫但是被人记住的还是吞取之枪的笑话”,但真的生死关头他却说出这样让人心疼的话……(其实我以前隐约觉得号叔甚至是把这件事责怪在他自己头上,不过……我也不确定我理解的对不对就是,毕竟他那个时候也是身不由己啊)


话说黑田家实际上也是从丰臣派转到德川派不过没福岛这么惨就是……名声也一直保持的很好。

福岛正则这人真的是……越回顾他的经历就越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前传写的剧情里,枪爹生前对槐痕骂的最多的话也是这句叛徒。因为他想要改变的正是福岛正则的命运。

不管是不希望福岛正则送走日本号,还是干脆不要得到日本号。总之枪爹徒劳地想要改变这一切。

他甚至最后想,如果没有当初木之本的那场大火,也许就不会有后来的一切了。

(于是在那里遇到了槐痕……然后就……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

*话说战国无双里福岛正则可以装备日本号耶~~~当然其实刀乱里大部分战国刀都在无双里打酱油过就是了……

*然而为什么森兰丸的不动行光是大太??

*最后的最后我吐槽一句信长之野望:

哈哈哈哈每天信望吧一群人发帖说剧情玩崩了母里友信拿不到日本号内心日了狗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溯行军派来的卧底吧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