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嗯把自己的三个本命和自家的私设CP码出来了一下……

P1第一排分别是超梦、枪爹和号叔……嗯注意没有完全参考官方画风,用的自己的画风和私设里的一些气质。


嗯其实放在一起超梦和枪爹长相的区别就挺明显的了……因为私设超梦是银紫色长发所以之前摸鱼的时候有被问过是不是年轻的枪爹【x

总之超梦是脸最年轻的一个,脸型也比较削瘦,眉毛是那种柳叶形。以及他官设两米……也就是说实际上挺壮的只比岩融矮一点点儿?(见过有人把超梦和岩融画一起w)

性格的话虽然官设图鉴说拥有最凶暴的心灵,不过个人觉得与其说凶暴不如说是孤僻……(字面意义上的孤僻,不是游戏里那个随机性格)是那种思索的太深远以至于跟整个世界都没有共同语言的孤独。

以及虽然外表上是个寡言冷淡的冰山面瘫,但实际上对精灵和善良的人类其实很温柔的放心w为了保护精灵能付出任何一切代价。


枪爹的话,倒是个苦大仇深又粗暴的家伙,跟超梦比的话完全是莽汉武夫呢……不过说起来,被作为生化武器制造出来的超梦,和被作为改变历史的棋子制造出来的枪爹,身世上的确有那么些相似的地方……也同样有强烈的人外感。

(毕竟虽然被我画这么池面但其实游戏初期的超梦挺恐怖的,就是个骷髅一样的怪物……至于枪爹嘛,本来就是恶鬼的造型啦。)


话说相比超梦的吊梢眼,枪爹的眼形其实更接近菱形一点,也比超梦的要大一些(或者说其实是眼窝深吧……)啊对了这货是黑色眼白白色瞳仁的夜叉眼w

因为文中剧情是被槐痕常年用灵力修复伤口所以被抑制了狂暴的本能,慢慢产生了一些自我意识,相比普通的溯行军表情更像个男人一点,不过还是依旧一脸凶相www

虽然说是敌方但更多只是个沉浸在痛苦中的悲剧人物吧。相爱相杀到最后,愿意为了所爱之人放弃作为溯行军的所有使命,最后却敌不过命运的嘲弄。


号叔的话,这里画的是备后槐痕家的号叔(其他几个本丸的号叔其实表情上都有细微的差别,以前的po里有贴过)。

文里设定是长得像福岛正则不过其实是我胡诌的……准确说是我对着战国无双的福岛正则胡诌的(答应我不要去搜他长啥样)……自己画的时候反正更倾向于偏真人风一点吧……

性格上的话和所有本丸的号叔一样奔放爱喝酒,不过因为文中经历的原因正义感和保护欲比较强,轻微的大男子主义,把其他本丸的审神者都当做需要照顾的小姑娘看,哪怕是无辜的人被欺负了也会怒上心头(被苏方尘吐槽说是暴脾气)。

虽然是不冷静的一面但也十分的哥们义气吧www所以和本丸类似性格的刀剑关系很铁。

相比之下他的主人槐痕反倒是略显薄凉,毕竟是猫所以很多事情都有事不关己的态度,很多时候号叔看不惯的事她会无动于衷,但是正因为号叔是这样热血的汉子所以她才亲近他支持他。


嗯然后P2三个审神(不对第一个其实不能算审神233)的设定如下……

其实梦幻的话不算审神者吧,虽然按我漫画设定里她什么游戏都玩,也有她和超梦穿越成为审神者的paro……

和超梦的话是义兄妹。平时是很古灵精怪的性格,但是对超梦有隐藏的病娇痴汉力……不过总体来说是个贪玩的熊妹子。

脑回路异于常人。至于三观的话……有超梦在的时候是正常的,超梦不盯着可能会跑偏。不过更多我觉得大概是看问题的方式角度跟别人不一样吧嗯……

自称虽然看起来是小萝莉但其实能变成任何体型外貌,不过鬼知道为什么还是很怨念贫乳的自己……


后面两只猫审,中间的是暗堕的槐痕。右边是现在号叔家那只康复的槐痕嗯……

中间那只是真-病娇就不提了……(其实准确来说她喜欢的枪爹是个彻头彻尾的魔鬼,和备后槐痕遇到的枪爹不完全一样,P1我画的是备后线那个有情义的枪爹……嘛不过反正具体的关系很纠结我还是慢慢更文的时候解释吧……)


最右的是主线里的女主,备后国的猫审神者。因为枪爹牺牲的缘故患上了PTSD,在号叔的帮助下缓慢康复中。目前看是那种在生人面前内向在熟人面前奔放的类型。

样貌和装扮来自于战国时期在吉原花街居住的主人。准确说是吃掉了主人的尸体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缺乏安全感的喵星人【。放任自我,不擅长跟太认真的人交往。

嗯……在本丸里相比这个模样,刀们更喜欢她变成毛球的样子……

会被短刀投喂各种奇怪的东西。

会被路过的审神者投喂各种奇怪的东西……

 
评论(4)
 
热度(35)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