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事情进度更新。这是最后一条关于那件事的PO。

看到小熊太太说我当初踩过她

抱歉这事真没有。

首先她那件事是我入圈的时候才发生的,我作为一个新人根本不可能认识多少人。

我微博从来没挂过她也没转发过任何当初挂她的po。

真要较劲这件事的话请麻烦当面出示我黑您的证据。


硬要说有什么相关,就是首先我当时过问过刀圈别的乙女太太如果想开车要不要紧,我害怕开车被挂,害怕OOC被挂。

并且我可以肯定,我即使发表了观点,也是直接说了不喜欢强XNP修罗场这种要素的刀同人。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看法。当然现在我的态度已经变成了我自己的文不会出现这样的剧情,别人怎么写我不会计较。这样说应该很清楚了。


当初您被挂的时候我要发表看法也就发表了这些,并且并不是针对您而是我个人对同人创作的整体看法。毕竟那时候我也不成熟,没有去继续了解事件就发表这种自以为正确的白开水路人留言。

如果我不予支持的态度伤害到了您一贯坚持的创作路线,那么我会给予诚挚的抱歉。

同时如果您出示了我切确黑您的证据,我也愿意尽最大努力补偿你。但要是没有实锤的话,您这样连坐真心很小心眼。


以及其次我后来开始混圈的时候认识了当初涉事的人。对我来说我既不认识小熊也不认识跟小熊掐的人,对方也不跟我聊小熊。那与我而言都只是刀圈的人而已。

其实就跟景云这件事一样,跟你观点不同的人,我跟她们并没有任何冲突。

当然您要是实在洁癖不爽的话我可以接受。


本来我最开始主动勾搭您纯属是因为看到您做的日本号表情包。后来相处中我也觉得您并不是那种写文很糟糕的人,所以我就一直把您当做普通的需要爱护的刀圈太太而已。

在我看来当初你的黑历史是什么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写过黑历史就跟风黑她。

真要说我有什么坏习惯,那就是如果一开始不认识这个人,但是这个人以前因为什么风声不喜欢我的话,我会努力去勾搭交往改变这个人对我的印象。


相处这么久,最后因为这件陈年旧事惹太太生我气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也无所谓了。

辛苦太太了,我会自行退避。

 
评论(3)
 
热度(14)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