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是这样的……关于为什么我画的号叔一直都是笑着的这个问题……

其实单张的号叔我画的时候一般他是不笑的,加上一般画他单图就都是出阵服不是内番了,所以偶尔也会吐槽出阵和内番是两个号叔。

但是总的来说出阵的时候号叔要笑的话比较像第二排中间那个虎式微笑……啊总之在个人理解里那是看到敌人时候的笑容。

槐痕的话,没有号叔的时候其实也是不笑的。我记得我画第三排第一张的时候写过一点碎碎念……如果号叔不在身边的话,她就会露出那种表情。


最近画的号婶双人图比较多,所以俩人都笑的很开心。嘛反正在本丸的号叔眉头就没出阵时皱那么紧了。

(小声:其实早期我画号叔的时候表情还是控制的不太好的……的确是只会画那个虎式微笑233但是后来我慢慢画多了他表情也就丰富了……


至于木仓爹的话,他是从来不笑的,哪怕抱着槐痕的时候也不笑。

(除非又是那种关底boss型的虎式狂笑……)

他是一个笑不出来的男人。


总之因为之前说过这是俩人最终走在一起的故事,关于他俩之前经历,关于号叔怎么九死一生地带着婶回到本丸的事,我已经在《轮回井》里写完了。所以现在画的都是他俩不再因为过去而痛苦的、留在本丸里比较开心的时光。

我不是甜食控,只是我从一开始就打算写成这样一个苦尽甘来的故事而已。

所以,这一切就是最后那两张图想要表达的东西。两个曾经痛苦的人最终可以幸福相守的一生。


在创作他俩的故事的时候,受过很多非议,而且从来那些人不愿听我解释。但是……更加感谢一直跟着我看到现在的大家。

平时真的没什么时间,画工也不怎样,所以很抱歉图的完成度都不高,但是对我来说,画号叔就是为了让他鼓舞到自己……感谢一直包容我的大家。


嗯……最后……弱弱的说一句,如果真的有仔细看过我的作品的话,就会知道他俩不是恋【】童也不是父女……审神者的身材我觉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至少超过青春期了。

如果是调侃的话其实我能接受的,但是请不要用这个理由指责我……


辛苦了。

感谢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

 
评论(13)
 
热度(95)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