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浮上来报告一下八月的安排。

现在周一到周四可能还是会加班,最迟一般是九点,不过等我到家也基本可以洗洗睡了OJZ

周五周六加班不定期……(比如昨天我回来就小小爆肝了一会儿)

周日的话,依旧还是下午的时候要去帮我老师直播画图。理论上就差四节课了,然而四节课上完八月也结束了-0-||||

当然可能九月还是会不定期补……

(总之之前大家每周六周日看到我吐出来的迷之头像都是直播画的)


太郎婶的稿子,下单的姬友给我定的死线是8.30的零点之前一定要画完,不过我估计不可能拖到那么久,预计周日或者下周内完成。

除了这张外八月内还有三张约稿,我都会加紧时间完成。

之后大部分精力应该就是放在画图填坑上了。

给自己定的小目标大概是lof画图日更吧,当然要是断更了我也……(咸鱼躺平状)

以及lof可能不一定每篇都能保证全彩请见谅(趴地)完成度高一点的图我会堆gacha主页。

日本号X女审神者、超梦X梦幻这俩纯属我个人私心爱好所以老会画他们的摸鱼……望理解OJZ


文是估计……只能尽量周更了OJZ(实际上好像已经断更不止一周了……)



fighting (ง๑ •̀_•́)ง 

(反正这么热的天除了窝在家里画画也没有别的什么娱乐对吧…………)

 
评论(21)
 
热度(7)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