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喵星人猫伊,刀剑乱舞|口袋妖怪|美漫|FGO|魔兽|原创图文随机更新中。

页面比较随意所以有什么都会发。画风不固定,基本都在进行各种画法的尝试。
本体既不是杂食也不是洁癖,不用介意太多请尽情交流。
有要紧的事请直接私信,艾特和转发不一定能看到。
 

【脑洞文】当魔王降临我的卧室

架空未来世界观,纯属脑洞,填不填坑看脸

——————

凌晨三点,尾王门口。

憨批团长的全息眼镜被他狂暴化的老婆砸了,于是他在微通讯软件上跟我们打招呼说,下个CD再肝。

唉,都2060年了,怎么还有这种闹心的事。

团员们长叹一声,陆陆续续打开传送门离开了一地狼藉的副本。


“你,对,就是你,那个咒术师,留在本里卡尸体。”我听到耳机里他这么安排我。好吧,又是当工具人的一天。

我长叹了一口气,摘下眼镜,望着卧室的天花板——


不知道为什么,游戏中,副本的画面异常清晰,每一缕岩浆都万分细致,自己的公寓却反而显得那么模糊而失真。

明天还要上班,我迷迷糊糊睡着了,脑子里想的全是最终boss的沙雕语音:“末日终将降临!!我的地狱将在天堂之上重生!!!”

这届文案真是个five。


就这么半梦半醒地,手机铃声响了。

淦,上次出差之后,又忘了调闹钟的时差。

厨房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不会吧,我家里有老鼠?


我抄起床头的木棒,蹑手蹑脚凑了过去。

一头奇怪的山羊蹲在我冰箱前面。

它尖尖的耳朵动了动,站了起来。

我看到一个一身红色皮肤,长着白发和羊角羊腿的男人站在我面前。他的蝙蝠翅膀还在扑棱着。

这不是尾王奈瑞斯吗?那个什么煞笔地狱第xxx魔王……反正我打游戏从来不看文本,那是剧情党才关心的事儿。


反正没事了,我在做梦。我回去睡觉了。


“不是吧……”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到羊头男正站在床头瞪着我。

关键是他胸肌太大了,这让我觉得受到了骚扰。

“游戏果然不能打多。”我揉了揉眼睛。

“他们只派了你一个人对付我?”奈瑞斯用我最喜欢的声优的声音隆隆地质问。他像游戏里一样夸张地环顾了一下四周,“这就是你的魔法阵地吗,卑劣的咒术师?没想到让我吃尽苦头的女人居然买不起一枚像样的水晶球。”

“艹……”

我看着这变态着装的魔鬼,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


没打死的尾王穿越到现实世界来找我算账了?!!!





 
评论(5)
 
热度(17)
© 猫伊|Powered by LOFTER